就是個因為某人說想像不出三次元的同人所以就隨手敲了

不太熟聲優所以OOC…(躺

 

 

 向聽眾道晚安,結束直播。

 沒等畫面暗去,手機便直接被她給扔回枕邊。

 放鬆下來的身體往旁側滾去,あやさ把重心靠上床側的那人:「てっちゅ。」「嗯~?」不比自己,てる在直播過後、順順的把推特給打開,發了一篇簡短的推文。

 『叮。』枕邊的手機發出通知音,不過あやさ沒有理會。

 她稍稍支起身、把下顎靠上那人大腿,右手捉著對方的手腕往下:「…明天幾點起來?」瞥向毫無掩飾意味的手機螢幕。

 帶點鼻音的心不在焉,見那人發完與她一起直播的炫耀、正替tag她的好友們點上愛心,あやさ蹙了下鼻頭,把臉埋向那人睡衣裡。

 「あやさちゃん?

 察覺到她的動作,てる空出一手拍拍她的腦袋,好奇的問:「要睡了嗎?我明天上午有事,所以大概8點多就要起…耶、!」話才說到一半、捉著的手機便被奪了去,「…あやさちゃん?

 困惑的垂下腦袋,沒有上妝的素顏、使那人看上去比平時還要再小了些,「還沒,還不睏呢。」她把讓這人分心的主因給扔到一邊,參著半刻意地、玩笑:「剛剛てっちゅ坐在我身上太重了,腰有點痛…繼續幫我按摩?」

 她的笑讓てる把玩髮梢的手停下,那人臉上的微愣慢慢轉為不自在,而又變成沒轍,「不是あやさちゃん讓我幫妳按摩的嗎?」無奈的笑著,てる左手拍拍床面、示意她躺好,「妳那時手都停了。」被她很快的反擊回去。

 輕巧地滾向一邊,卻是仰著身子看往那人,「是是~我的錯對不起。但是,あやさちゃん…妳躺這樣我沒法按摩呦?」

 困擾的眉頭被指尖點上,望透總是向著自己的、那份好感,あやさ裝作沒察覺的將其忽略過去,「那てるりん想點辦法吧。」把這份笑意用手遮起,側髮掩過燒燙的耳畔,あやさ任性地閉上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