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友今天剛上線,就發現由紀留了個字條,說今天因為老師抽不出時間、所以上午休息,她已經將早餐準備好…中午會回來。

麻友嘟著嘴的抱著娃娃來到餐廳,蹭上主位後、果然發現熱騰騰的濃湯和麵包與火腿,算的上豐盛的一餐,只是麻友望了望空蕩蕩的室內,那眉頭就是沒有鬆過。


「……算了。」大口大口的咬著麵包,再快速的將火腿給塞入嘴巴,就像是隻小栗鼠般鼓著腮咬咬咬。


沒有管家囉唆的一整天行程表報備,也沒有管家煩人的勸解該多吃點蔬菜、或是上課要專心,要聽老師的話──照理說,麻友應該很高興才是。

「……哼…」

擺了擺雙腿,麻友喝下濃湯後,暖暖的感覺讓她很想回樓上睡個覺…這幾天管家因為要打工所以不怎麼在,讓她沒有人可以辯嘴、更是沒有人可以負氣,那感覺像是少了些什麼──不對!明明就該慶幸管家目前被她調教的很不錯,已經少有初成,她彷彿可以聽見完成任務的系統音不斷的在耳邊迴響,然後她就能用月末收到的獎勵加成去買一些遊戲或手辦…

 


………

………………


與羊駝先生對視了幾分後,麻友無聊的撇撇牆上的掛鐘,還沒到中午。


………

……………

……………………


與羊駝先生再對視了幾分後,麻友又是無聊的撇向牆上的掛鐘──還沒到中午。


「………」將羊駝先生放在椅子上後,麻友乖乖的將碗盤收到廚房,然後再回來,繼續與羊駝先生對視,幾分過後,再望向牆上的掛鐘──中午怎麼還沒到!


「阿阿阿阿阿阿!無聊死了啦!麻友好無聊啦!由紀是大笨蛋啦!」


麻友無聊的在諾大的客廳裡蹦蹦跳跳,又是撲上沙發、或是於高級的地毯上打滾,只是不管怎麼敗壞貴族的風度,都沒有人發出刺耳的尖叫、然後慌慌張張的把她拉起來,替她整理好弄亂的衣服,然後希望她能夠乖乖的坐在椅子上──討人厭的由紀!哪有管家把大小姐放在家裡的啦!

麻友完全忘記是因為她自己不去打工維持家計,所以身為法蘭西斯家的唯一一位管家只好自己去把自己的薪水打回來,順便將大小姐的伙食費與教育費給賺入囊中。


「…不行!」麻友隨手整了整那身白色的洋裝,就是跑到玄關去穿鞋,「…我得去看看管家有沒有在偷懶…如果被麻友發現她在外面給法蘭西斯家族落面子,我可不饒她!」嘴上嘮叨著,麻友三兩下的就將靴子給穿上,繫好繩子後,推門出發──過了第一個拐角、馬上迷路,不、說是迷路也太過份,不過與其說迷路…不如說麻友根本沒有出過門。


「……都是管家的錯!」沒錯、麻友再三思考了一下,果然還是身為教育著自己的女管家由紀的錯!

沒有帶她出門也就算了,居然連工作的地點都沒有告訴她,由紀把麻友當成什麼了!不處理家務的大小姐嗎?


啊…好像是這樣沒錯啦。


麻友心虛的向四周望了望,發現沒人看見她的糗樣後,趕緊拍拍臉頰、讓上面的溫度降下來,不行不行、她是來把管家給捉回去的,可不能這麼簡單的就退縮!

認定了想法,第一次出門的大小姐麻友就這麼兩手空空的在街上亂跑…

 


 

「什麼?女管家?妳以為我們這能聘請到女管家幫忙嗎?」

「女管家?貴族的女管家怎麼可能跑到市場來幫忙?沒有沒有。」

「哎呀…別管什麼管家了。怎麼樣?一個禮拜200金,要不要來姐姐這工作呀?嗯哼?」


 

嗯哼個頭!

麻友像隻兔子般奔的老快,就是要趕緊逃離那明明穿著兔女郎裝卻留著鬍子,名字叫秋O康子的姥姥手裡。


「唔…由紀這個笨蛋!大笨蛋!超級大笨蛋!」


都快中午了,太陽還很大,麻友找了整整一個上午、都沒有發現她家由紀的蹤影…一定是逃跑了!

「我又沒有對她怎麼樣…頂多就兇了點、不聽話了點、任性了點…」麻友垂著頭的用手數著,老實說真的是越數越心虛,麻友這段時間好像除了乖乖吃幾口青菜和乖乖上課之外,什麼都沒有做到。


就連上禮拜的猜拳大賽也在第一場的時候輸給了一個穿著紅色外袍、頭上的頭帶寫著『落葉農場』的死小孩──「…呃?」落葉農場?

麻友抬起頭、她眨眨眼,似乎猜拳大賽的時候,由紀除了給她加油外、旁邊還站著一位女生,那個贏了她的死小鬼好像就是對著那個女生擺著勝利的姿勢…認識?

「…落葉農場,應該是在郊區吧?」麻友趕緊向四周張望、她本來就已經跑的夠遠了,看見有位老爺爺經過,立即向前──

 


 

 

──「好的,今天辛苦妳了。」

「不會,這是我應該做的。」由紀對著農場主人玲奈笑著道謝,接過了今天的報酬,看了看時間、發現似乎有點來不及──「那麼,我就先回去了。」「嗯,路上小心…「玲奈!」玲奈的話都還沒說完,就被農場的幫工珠理奈給打斷,「玲奈!妳看我抓到了什麼?」


「…珠理…要叫我老闆,我不是說不能亂抓野生小動物的嗎?」「不是拉!」


珠理奈死死的捉著一個人的手,不肯放開,她將對方拖到玲奈面前,炫燿的抬起那沒有發育完全的胸膛,「我抓到小偷喔!」「大小姐!」「耶?」

由紀低呼著,這穿著的白色洋裝已經髒兮兮,頭低低羞的不肯見人的,不就是她們家的大小姐嗎?


「這、那個…」看著由紀慌張的樣子,玲奈獎賞似的拍了拍珠理奈的腦袋,「先放開人家吧?」「喔…」

「大小姐,那個…沒、沒事吧?」

由紀將麻友扯到懷裡檢查,卻被麻友給推了開,「我沒事啦!」麻友脹紅著小臉,就像是要哭出來一樣,「都是由紀的錯啦!為什麼要在這種地方打工…由紀大笨蛋!」


「我、…」「等等等等等…什麼叫這種地方啊!玲奈的農場哪裡不好,妳偷偷摸摸的想要進來,我沒說妳是小偷就不錯了!」


不,所以說剛剛應該說了吧?


「什麼小偷!妳才是小偷!妳們全家都小偷!」「妳!」


由紀無奈的看著自家大小姐開始耍無賴,她一把將麻友給摟到懷裡,輕輕的在她後背拍了拍,然後歉意的向玲奈的方向道:「不好意思…給妳們添麻煩了。」

「由紀!」「乖,我們回去吧?」由紀的臉上總是帶著無奈,雖然溫柔、也沒有指責,可是麻友還是很不好受,她寧願由紀對著她生氣。


「…下次不要在這裡打工了…好遠。」「好…由紀知道了。」安慰著小朋友,見玲奈一臉『我了解』的向著她點頭,由紀也是笑了笑的,替麻友整理一下洋裝,「回去後由紀給大小姐弄些好吃的吧?」「…不要蔬菜。」「不行。」

「…………」


麻友可憐兮兮的望著由紀發動『我不想吃蔬菜』攻勢,由紀在堅持了幾秒後終於敗亡,她輕嘆,「只有今天一天。」「嘿嘿…」

「…小屁孩。」「珠理!」「…妳才是咧!臭小鬼!」「大小姐!」


珠理奈撇撇嘴,不理會那隻在保護者懷裡就開始作威作福的麻友,皺著眉的看著玲奈:「玲奈,農場還要招工?我以為玲奈只要珠理就好了。」


「這…」「我們家由紀肯幫妳的忙,妳就該偷笑了啦!」聽著珠理奈滿臉嫌棄,麻友就像是炸毛的貓般從由紀的懷裡竄了出來,「妳!妳家由紀如果這麼厲害,就去餐館那裡幫忙啦!玲奈有我就夠了!」「珠理…」「去就去啊!怕妳啊!到時候忙不過來不要來求我,由紀是不會去幫妳的!」「大…」「我家玲奈才不稀罕妳的幫忙咧!到時候就算缺人我也不會去找妳的啦!」「我、…「停!」由紀果斷的將麻友給外帶,玲奈也理智的把憤怒的大型犬給拖回家,兩人非常有默契的終結了這場孩子氣的戰爭。


 

「由紀…」麻友被由紀牽出農場,她冷靜下來後、有些不安的望著由紀,她不希望因為自己的一時衝動帶給對方不好的印象…當、當然,那也只是怕好感度下降,月末的獎金被沒收而已!

由紀嘆了口氣,替麻友理好有些亂翹的頭髮,「下次由紀出門時,會和大小姐說一聲的…所以,別讓由紀擔心、好嗎?」


「…喔。」

「我們回去吧?」

「嗯、嗯!」

倒毛被順平的貓兒被帶回家了。


 

由紀默默的關上視窗,因為她這些天的努力、不但使用資金增加不說,還開啟了農場打工地圖,以及大小姐的好感度上升…有了好感度,麻友對於她的話也稍微聽了進去,不像一開始的那般任性了。

而今天,為了找她大老遠的跑來郊區…不得不說,這遊戲真的、很逼真啊…

由紀看著那乖乖被自己牽著的大小姐,輕笑,她、有點喜歡這個遊戲了。

 


麻友默默的關上視窗,經過她多日的努力,管家的好感度上升不說、還會給她安排一些喜歡的課程,而且食物方面對於蔬菜的要求也降低了標準,這讓麻友很是滿意。

不過會不顧她的意思亂跑…這點還需要改進!

啊、不過…也因為她的關係,所以得到了新的情報,這應該算開啟新的劇情吧?

 


由紀與麻友一同默默的關上『得到新的打工機會』這視窗。

 


 

 

另一方面,玲奈耳邊響起任務達成的系統音,對於『幫助需要工作的管家』這項非主線任務,玲奈其實有些好奇這位管家到底是為什麼會出來打工──經過接觸後,她發現遊戲中的人物真的是非常逼真,她在完成了這項任務後,還因為珠理奈的關係、自動觸發並完成了隱藏任務,『替管家尋找新的工作』,替玲奈加了不少分。

看著那有些心虛的大型犬,玲奈帶著笑意的拍了拍對方的腦袋,雖然珠理奈這腳色要培養成一位能夠繼承農場的小主人很是困難,不過、雙方好感度提升的很快,應該…沒有問題吧?

「玲奈!」珠理奈開心的抱住了玲奈,用腦袋蹭了蹭。

玲奈好笑的用手揉了揉對方那清爽的髮絲,輕斥道:「不是玲奈…要喊老闆。」


「玲奈!」

就是怎麼也不肯喊她老闆的這地方…需要加強呢。

 

 


少女努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