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時間玩神奇寶貝 只好憑印象自娛自樂

 

 

秋元康:來吧!去選擇妳的神奇寶貝吧!
柏木由紀:就她了(1s
柏木由紀獲得渡邊麻友,是否命名?

 

秋元才加:居然沒選我!?
高橋南:什麼、是憑外貌選人嗎?太過分了!
柏木由紀:不…是憑性別。

 

請替渡邊麻友取綽號。
渡邊麻友:owo?
渡邊麻友被改名為麻友,確認。

 

野外。
由紀:去吧!麻友!
麻友:owo(無辜

由紀:…乖,麻友快點上,晚點我給妳買肉吃…?
麻友:owo!(一拳KO從草叢裡竄出來的指原莉乃


麻友等級提升。

 

麻友:由紀我累。
由紀:這…(苦惱
系統消息:指原莉乃又從草叢推裡面竄出來。

由紀:…麻友上!
麻友:owo…(揍
由紀:(丟寶貝球


系統消息:指原莉乃被收服了。

 

系統消息:小森美果從樹上掉下來了。
麻友:owo(無辜
由紀:…小指上!

系統消息:佐藤亞美菜從水中爬出來了。
麻友:……owo(無辜
由紀:…小指上!

系統消息:小林香菜從民屋裡面竄出來了。
麻友:owo~(蹭上由紀
由紀:…小指上!

 

系統消息(ry
系統消息:小指等級上升至50。

 

大島優子:咦?由紀妳的進度好快阿!我看看…耶耶!怎麼麻友等級才11?
柏木由紀:啊…
大島優子:不對阿,奇怪…小指的等級都到72了…就連陽加和愛佳她們都升上60,怎麼麻友…?

 

柏木由紀:麻友萬一進化了怎麼辦!!
系統消息:小指開始進化。
柏木由紀:當然是小小的才可愛啊!!(沒發現
系統消息:小指進化完畢。

 

系統消息:仁藤萌乃發現了您。
由紀:小指上!
小指攻擊失敗,仁藤萌乃攻擊小指,小指損失血量30。
小指攻擊失敗,仁藤萌乃賤踏小指,小指血量損失43。

小指攻擊失敗,仁藤萌乃毆打小指,小指血量損失55,小指請求迴避。
小指攻擊失敗,仁藤萌乃踹飛小指,小指血量歸零。

 

大島優子:原來由紀很喜歡小指阿…
柏木由紀:嗯、嗯…(偏頭
系統消息:仁藤萌乃再次發現了您。
柏木由紀:小指上!

 

小指攻擊失敗,遭到仁藤萌乃踐踏,血量歸零。(上次沒有回血

 

大島優子:嗯…好好練等吧加油。
柏木由紀:麻友,趁小指被打的時候我們先去吃個飯吧?
麻友:owo!!(心

 

柏木由紀:麻友…進寶貝球好不好?
麻友:owo…(無辜
柏木由紀:…那不准偷看。(準備洗澡
麻友:owo…(無辜

 

柏木由紀:麻友乖,睡覺的時候別亂動。
麻友:owo(蹭
柏木由紀:麻、麻友…
小指:owo(蹭

系統消息:小指被收回寶貝球中。

 

(第一道館)
弟子:館主!那個人又來挑戰了!
陽菜:嗯~?唔…勳章就放在門口的箱子裡自己拿…(遊戲中
大島優子:こじぱ我來找妳了~~~~(愛心

大島優子依舊停留在第一道館。

 

前田敦子:嗯…肚子餓了。
高橋南:什麼!我馬上去買!
前田敦子:嗯…不想練等。
高橋南:妳們認真點練等啊!沒看見敦子正餓著嗎!(怒

前田敦子:南~我想要抓tomo~
高橋南:好的!我馬上就去!
前田敦子:南~我想讓tomo和tomo去生小tomo~
高橋南:好!我馬上…咦咦咦!?

前田敦子:…小南害羞了?
高橋南:才、才沒有…
前田敦子:還是說小南想和我生小小南…?
系統消息:高橋南進入寶貝球中。

 

用一隻高橋南打天下的前田敦子。

第一隻神奇寶貝依舊停留在10幾等的柏木由紀。

和一直困守在第一道館的大島優子(ㄍ

 

 

把隊伍等級一起拉高的高橋南。

不想戰鬥所以除了她以外等級都超高的渡邊麻友。

想要變強卻被大島優子限制住的秋元才加。

 

 

系統消息:妳們遇上了大堀惠。
由紀:小指上!(抱著麻友轉身跑
優子:才加上!(興奮的在一旁看
敦子:………(被高橋南直接抱著跑

 

 

以下從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