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要救我?」「是呢…為什麼呢?」

就像是不清楚該怎麼回答、那名女子僅是單手托著腮的注視著面版上的資訊,『第六代目柏木由紀正式襲名──新世代的展開!』


「也許…」那人將柔順的綁起、幾線青絲沾在頰邊,惹了美意,「…只是不想讓她們,背負著殺人的罪行吧?」對於這人漫不經心的低語,三代目松井玲奈輕聲的笑了出來,「明明我們手中已經沾滿血腥?」

那人終於將目光放在她的身上,三代目松井玲奈早就沒有了舞台上的模樣,放棄了華麗的衣裝、整身僅存筆挺的軍服,在這人的身上、絲毫連想不出當年的景像,「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呢?明明知道…四代目松井玲奈才剛襲名不久,還有許多人對妳有很深的印象。」「我只是出來找人。」「…是嗎。」
對於三代目松井玲奈的話,那人緩緩的點頭,見此、三代目松井有些不滿的抿起唇瓣,她從懷中掏出張星際卡,放在桌上,「我想從妳這裡,得到她的消息。」

 

「她?」聽見松井的話,女子有趣的笑了起來、她終於將面版給放下,轉身面向她──是位有著姣好面容的女性,秀氣的面龐參著不該出現於此的疲憊與徬徨,以及抹不去的過往曾經,「那麼…退役了的三代目桑,能夠告訴我…妳口中的她,叫什麼名字嗎?」「───、」
從這人帶點惡意的眸中瞧清了自己難看的面色,松井玲奈垂下頭、雙手放置在膝上,握緊。

 

「… 妳能找到這來,代表軍方已經知道我們這些人的行跡了吧?」女子並沒有補上一擊,而是黯嘆了口氣,「明明早就死去…為什麼連平淡的生活都不能施捨呢?」她望著松井玲奈清冷的側臉,苦澀透出,「妳當年會拒絕四代目松井玲奈襲名松井珠理奈…其實除了那孩子並不適合外、還有其他原因…對吧?」她點出了這人真正會冷靜接受退役的主因,「因為在三代目松井玲奈心中…松井珠理奈的顏色,早被三代目松井珠理奈佔滿…對吧?」兩次的詢問,並沒有得到回答。
女子深深的望著三代目松井玲奈、這才放下眼簾,「這附近還是有些AKB0048的狂熱支持者,妳趁早離開吧。」她取過了檯面上的卡、連內頭的金額都沒確認,便將手邊機械中的紀錄條碼放上桌、壓在毫無動過的水杯下,「我已經不是貴族、只是一位逃亡者,別再因為這樣的事情來找我了…「妳,明明可以反擊。」三代目松井玲奈打斷了女子的話,她並沒有直接將紙條收下、而是抬頭回望著她,「因為可笑的理由而被追擊…難道不會不甘心嗎?」
 

 

「…那是我的青春。」
面對著這般嚴苛的詢問,女子只是露出了亦是溫柔亦是難受的笑容,「是我的夢想,我的曾經…就像妳會在退役後回到軍校一般、玲奈,就算只剩一人…我也不會背叛他們的。」「就算妳失去一切?」
看見三代目松井玲奈皺起了眉、女子輕笑著道:「…妳早知道的,不是嗎?」她將手邊的微型電腦關上,收入包中,「我還有生命中非常重要的存在們陪伴,所以、這點困境…根本不成問題。」「………」

松井玲奈望著這人起身,望著這人準備離去。
 

 

「就算…三型目不在身邊,也沒問題嗎?五代目柏木由紀。」「………」
五代目柏木由紀停下了步伐、她沉默了會兒,才緩緩開口:「去找妳的珠理奈吧…玲奈。」

撩開遮擋裡外房間的布簾、柏木由紀重新踏出步伐,「我雙手已經拿滿了感激,除此之外…早就承擔不起任何其他的感情。」她的身影消失在黑暗裡,「幫我們調開軍隊的追擊、謝謝妳…」
 

「…只是交換條件而已。」三代目松井玲奈看向了那張字條、伸出手,卻又不敢將水杯移開。
「…うそつき。」
 

 

「離開了呢。三代目松井玲奈。」「是啊…」
站在宮澤佐江身邊,柏木由紀替自己拉好連帽披風,就像是普通想遮擋風沙的過客,「…我們,也該走了。」她的臉上早就沒了當年追夢的神采,僅剩殘留的悲傷,聲帶毀壞造成的乾枯嗓音讓其帶了點撫媚,看模樣、已即將步入20末的年齡。

「這次得到的資金,可以讓我們重新改造一下船艦了呢…三代目松井珠理奈的行蹤價值可真高。」「…由紀,妳又再打什麼壞主意?」「嗯?我看起來有那麼壞嗎?」「嗯…不、算了。」

 

伴隨著一艘軍用船艦的向南起飛,在不久後、即是另一艘私人船艦往北的行去,而之後抵達的緝捕部隊、早就已經無法追擊──「…沒有騙人喔。」五代目柏木由紀站在主位上望著外邊無邊際的星空,低喃,「因為、那孩子…早就不屬於我自己。」

伴隨著她那雨落的,是墜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