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吶,要一直…在一起喔。」








打掃著庭院,落楓帶著詩意、伴隨著穿透葉片的陽光灑在身上
沐浴著,那濃厚的氣息

大地的氣息

「吶,人家餓了啦…」
不知何時從後方擁住自己的她,撒嬌的說著
「好,好,我馬上替您準備…大小姐。」
身為一個庭師,我拉開了那細緻的手臂,避開了不必要的碰觸

「………真無情。」
嘟著嘴的說著

把工具放置在一旁,我拍去身上的不淨,將通往廚房的空間開啟
往前踏一步,瞬間的,我從庭院移身至一道門前
轉手開啟,撲鼻的香氣擁上

「今天…吃些什麼呢?」
嘴上喃著,手已經開始動作
只有為大小姐工作、做菜時,我才不會動用到妖力
畢竟…那是一種心意吧?

如此想著,邊俐落的用小刀消除肥肉部份,下鍋
「………大小姐。」
然後空出一隻手拍去那偷偷摸摸的手臂
「唔…」
「不是『唔…』,還沒好之前是不能偷吃的。」
皺著眉,用有些無奈的口氣說著
見那身子掛在空間口,趴在檯桌上想偷吃的人兒,便搖搖頭

「因為很慢嘛…」
懶的移出空間似的,她就這麼賴在那不出來了
「請不要將移動的道具當成休息地了…這樣它可是會哭的。」
敲了一下小小腦袋,便回過身繼續做晚餐
「吶…」
「是?」

「………沒事。」

「………大小姊?」
這是第幾次皺眉了呢?
今日大小姐的反應有些不正常,雖然好食的部份沒什麼改變、但感覺就是不對
「您不舒服嗎?」
總算的,趁剛剛一下下沉默的空檔完成最後一道料理,擦拭手上的污後轉身看著
幽藍色眼瞳為什麼要如此哀傷的望著我呢…?

「怎麼了嗎?是感冒了?還是妖氣又亂了?」
擔心著,照顧大小姐的所有一切都是自己的工作,可不能有一絲疏忽才是


「………妳還是不想要名字嗎?」
沉默過後,她如此說著

「………我們是不需要名稱的,大小姐。」
苦笑著,原來是這麼回事呀…
「別忘了,我只是您使用妖氣所幻化出來的僕役呀,名字什麼的,並不重要。」

「………這樣阿。」
有些沮喪的,她垂下頭
「阿、那麼,飯已經做好了,可以開動囉!」
見大小姐那個樣子,自己也不是很好受
拼了命的,想要將以往的大小姐拉回…

「…嗯。」
但,給我的,終究不是最初相遇的那個笑





夜晚,月色較佳
妖族們的幾位較強的統治者都會來此

因為,這是我這庭師所管轄的其中一個區域──散櫻之地

像是螢火蟲般,粉紅色發出弱小光芒的櫻花花瓣,只有在此時此刻,擁有這樣的月光時,才會盛開
而照顧這所有的一切和管轄生靈之地的大小姐,則是我…不,我們的責任

望著大小姐開心的笑著,和她人玩耍著,我的嘴角便會揚起
這不是當初大小姐給予我的情感,是本身就存有的自然反應…

「嗯…怎麼頭暈暈的…」
撫著額頭,最近這種異樣的暈眩感越來越嚴重,連睡起都會有著像是炸裂般的感覺
很難受
像是什麼要衝破腦袋似的,很痛苦


「怎麼了嗎?」
抬起頭,大小姐便站在我身前
「不…沒什麼的,大小姐。」
我用一成不變的微笑回望著她,那悲傷的藍眼眸…

「………」
很痛苦,很痛苦的,像是快哭出來似的
望著我,望著我…
「…可以…跟我來一個地方嗎?」
許久,她說出這句話
便在其他人還沒察覺前,將我拉進了空間中

「等、…」
有些意外的,我居然被那柔弱無比的大小姐強拉著走

站在空間中,她開啟黑色的那道門
我看見了夢想中的世界


「散櫻…之地……」
是的,絕對錯不了
這才是散櫻之地…

與大小姐般同樣為淡藍色的點點光芒,圍繞著一櫻樹打轉
很美,很美

地上是由櫻花鋪成的地毯,大小姐領著我、來到樹的前方

「……大小…姊?」
轉過身的她,緊緊的抱住我

「拜託了…就這麼維持一下…好嗎?」
「………」
哽咽的…聲
我的胸口揪起,雖然並沒有比那強大的暈眩感痛苦,卻還要來的更難受…

「大小姐…」
情不自禁的,我吻了她
彷彿很久很久以前,也做過這樣的事情…

深吻著,緊擁著
在櫻花紛飛之下,散櫻地之上…

分離後,她訝異、卻又有些高興的望著自己
雖然想去碰觸那臉龐,但腦袋暈眩,眼前的世界開始打轉…

「………對不起。」
不知道為什麼,我說出了這句

笑著的
我知道我是笑著的

閉上眼眸,感受著不同於以往落楓的地的氣息
這裡的一切令自己很懷念…

然後睜開,她期待又是擔憂的神情令人很無奈
想說些什麼,卻又發不出聲來

沒辦法…只好笑了



我笑著,望著那淡藍眼眸中的自己,是如此溫柔的笑著
注視著守護多時的她,我對著大櫻樹祈求著


拜託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請讓我待在她身旁




不久後,我感覺自己被櫻樹溫暖的包圍著
然後,洗去我的一切…









「還是一樣嗎?」
一位原不該出現在此的女巫,捧著茶杯踏出空間
「不…我相信,她總有一天一定會回來的。」
搖搖頭,目光依然放在那櫻樹上
「…我倒是認為這只會讓妳自己痛苦,畢竟就算是管理幽境的妳…」
「我知道。」
緩緩的說著

「我知道,所以我只能夠相信。」
伸手碰觸著櫻樹,眼淚不斷落下
然後,像是擁抱那消失的女孩似的,緊緊擁住…


「因為一開始就說好的…」


 無論發生什麼事


   都一定要…一直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