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就沒什麼關係。


「小指,幫我買瓶飲料吧?」「耶、…為什麼是我…「還是妳要來幫我?」柏木由紀指著桌面上的那疊考卷,被老師安排了批改與登記的任務,這幾天都見她獨自一人於放學後留在教室裡。
「我去就是了嘛…」「謝謝~」明顯只幫她當跑腿的,指原莉乃面上雖擺著無奈,可其實心中還是很高興的。能夠幫上這人的忙、能被這人使喚,心底就是有種滿足感。「不會真的是受虐狂吧…」想到隔壁班自稱抖M的倉持,指原打了個寒顫。

開開心心的哼著歌,知道那人喜好的、特地繞了點路來到唯一販賣著西瓜汁的販賣機前,捧著兩瓶飲料小跑回去,指原緊張的細起眼睛、腦中在猜想著那人如看見了自己買的飲品,會有著怎樣的反應──「對不起,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腳步在教室外停下。


聽著那無可挑剔的回應,溫柔的語氣,以及讓人無法拒絕的話語,是知道的、柏木由紀就是個自私又過份的女人。


「還是好朋友的,對嗎?」

聽著那女人說著殘酷的語句,聽著那壓抑著哭聲的輕應。

 

『喀拉、』教室前門被拉開,一位看領帶樣式是新生的學妹捂著臉的跑了開,背對著她的衝往走廊的盡頭,在那、被另外兩名好友給帶開。
被 其中一名小學妹給瞪了一下,指原心虛的裝做沒看見、輕輕的拉開教室門,「小指好慢。」「沒、沒辦法嘛…妳也知道我的體育很差。」

看著那人臉上退下了敷衍的笑容,嫌棄與故意完全沒掩飾的表現了出來,「啊、是西瓜汁!」「嘿嘿~看指原我多懂柏木醬~」「很好~那就不怪妳動作慢了。」「等等等等!那是指原的錯嗎?」

沒有強裝的溫柔與矜持,沒有優等生的外殼,表現在指原面前的、永遠都是過分的柏木,「誰讓妳是廢材小指呢~」哼著歌的取走那瓶西瓜汁,柏木由紀又是坐回位上,開始作業。


只有在指原面前才有的輕鬆,只有在指原面前才不用繫上枷鎖,柏木由紀最惡劣的部分都交給了指原莉乃。


「吶吶!下週六又有演唱會了~柏木醬要不要和指原一起去?」「嘿~和小指阿…」

「不、那個嫌棄的臉是怎麼回事,指原我也是有優點的好嗎!」

「…哪?廢材的部份?」「唔、…」

 

皺著臉的看著那人開心的笑著,像是被感染般、嘴角也不禁上揚了起來,「小指、給。」注視著這人側臉的舉止被一疊考卷檔了下來,「幫我登記。」「耶~~」提高的音,指原哭喪著臉的接過任務,「真拿妳沒辦法…看來柏木醬是離不開指原啊~」「…先說、小指妳的考卷可還沒有改到喔?」「等等!這是威脅嗎?這是威脅吧!亂改成績什麼的!」
「嗯哼?」「…對不起小的錯了我這馬上就動手。」雙手合實的低下腦袋,指原乖乖的動作著。


教室內只有書寫聲。

本來就沒什麼關係。


一邊記錄下考卷上的成績,一邊心想。
她與她在別人眼中頂多 就是點頭之交,成績靠前性格很好的柏木,說實話的確是頗有人氣,和指原的交集處也就只是有著相同的興趣…「時間我會空下來的。」「、…耶?」指原往旁邊看去,柏木沒有把視線放過來,微蹙的眉頭與專注的神情、搭配著橘橙色的昏黃,總是有著吸引人的魅力,「演唱會的票,就麻煩妳囉?」像是感覺到了她的停筆,柏木由紀反過頭來面向她,「小指。」


她們本來就沒什麼關係。

是指原先發現了柏木由紀可稱上是惡劣的裏性格,才會淪落為如今這被使喚的地步。


「喔、喔!」耳朵有點燙,「沒問題!就交給指原我吧!」重重的拍打著胸口說著保證的話,指原感覺如不在這麼做,心臟會不乖巧的加劇著動作。「哼~真可靠呢。」
調戲意味的輕吟,帶點懷疑的挑眉,和唇角的勾起。


她們本來就沒什麼關係。
可、知道這樣的柏木由紀的人,只有指原莉乃一人而已。

 

在心底藏匿著的,是竊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