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ゆっこ(男)→久(男)←玲奈(女),的w笨蛋+?的栗芝。BG

標題是噗友TsuBaSa和夭辛取的o wo…融合版,有疑惑去找他們。(喂#


 

 

 

 


『喜歡的人?我喜歡おぎちゃん呦~』


「哈…」明顯被打槍了的、矢神久一下課就蹭在位置上不想起來,前幾天好不容易提起勇氣想和木崎ゆりあ告白,正想在問過對方有沒有喜歡的男生後再告知自己的感情,只是本以為打聽到說沒有對象的木崎居然有了喜歡的人、那人還是自己的同班,和ゆりあ也是同個性別的小木曾汐莉──咦、ゆりあ喜歡女生?!當下腦袋根本一片空白。


這比知道對方有男友還要令人打擊啊…


喜歡男生的話至少自己還有機會,可是喜歡女生…久懊惱的用手搔了搔自己的那頭短髮,自己心儀的女生喜歡女生,那身為男生的矢神不就永遠沒機會了?


「唉…」

想到這個,又是一口氣嘆了出來,就連木崎ゆりあ來班上找小木曾,也沒有勇氣上前去說些『ゆりあ今天也好可愛~』的搭訕話語──「くーちゃん~」「嗯?」後方剛傳來懶洋洋的低啞嗓音,久就發現一影子很快速的覆蓋了自己,「唔、哇!」被重量死死的壓在桌上,過大的聲音大概是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只是矢神久沒有多餘的心思去理會那些同班同學,而是趕緊出手的抵抗來自於上方的重量。


「ゆっこ!好重啦~~~」「什麼阿~我是看くーちゃん冷的縮成一團才好心貢獻自己的體溫耶~」高一、二都同班,直到高三才被拆開的好友木下幸也笑笑的移開重心,卻是沒有把身體讓開的,整個人半趴在矢神的身上,兩手更過分的扯出衣襬直接貼上肌膚,「咿────!好冷啦!!」什麼貢獻體溫!根本就是來找我取暖吧!?


腰間感受到冰涼,矢神久整個哀號了起來,他慌張的要把幸也的手從制服中取出、沒想後面這人更過分的要往其他方向移去…開什麼玩笑!我也很冷耶!要取暖通常不是只把手放在脖子而已嗎?!
「不要亂摸啦、喂っ咿咿咿咿你的手怎麼那麼冰啦!!!」到最後根本就是炸毛了的,久顫抖著的用力站起身,重重的往後靠去,「哇啊!」來不及提防的木下幸也直接重招,下巴被略硬的腦袋直擊,幸也往後退了幾步撞上後面的牆壁,「好、痛~~~~」「廢、廢話…」這下好了,一個抱著腦袋蹲下呻吟,一個捂著下巴笑的好沒良心,一整個難兄難弟。


木下幸也揉了揉下巴、才看向還蹲在地上的矢神久,「喂~沒事吧?」他好笑的用手揉了下久的腦袋,「變的更笨了我晚點會被玲奈追殺的耶。」「你擔心的是那個嗎?!」過於秀氣的臉蛋根本就沒有威脅性,幸也一臉『你知道的』的聳聳肩,然後無奈的攤手,「反應這麼大做什麼…唉唉、原來くーちゃん這麼討厭我啊~」唔哇~我失戀了怎麼辦!


裝模作樣的表現出一臉受傷的神情、久都能聽見班上其他人的笑聲了,怎麼也沒能說過幸也的、久氣呼呼的鼓著頰把衣襬重新塞回,才皺著眉頭的看過去,「和玲奈ちゃん說今天我不去啦…不是都傳簡訊了。」是知道幸也來的目的,只是剛失戀了的久還是會忍不住把怨氣丟到好友的頭上,誰讓前幾天就跟那兩人說了、今天還刻意再問自己要不要──「只是想來看看你啦~」耶?


聽到這話,久訝異的眨眨眼,就看木下幸也用一種十足十會讓人誤會的溫柔表情笑著說道,「感覺你這幾天心情好像不太好,我っ…和玲奈都有點擔心。」不、你不是知道我心情不好的原因嗎?!做什麼用那種把妹的模式對準我發話啊!而且在你和玲奈中間的那個很讓人好奇的停頓是安怎啊!
只是被木下幸也用這種眼神注視著、矢神久深深的體會到了為什麼傳說中被這人盯上的女生大多都逃不掉的感覺──像是察覺到矢神的心不在焉,木下細著眼地放下眼簾、用手搔搔腦袋,才用一種讓人感到心中一酸的弧度笑道,「看你沒事就好,有什麼話別都憋在心裡…我們不是朋友嗎?」帶點恰到好處的自嘲,又有點放棄的意味,再次抬眼時,木下幸也已經恢復到一開始的陽光燦爛,他笑笑的用拳頭搥了下久的肩膀、才把頸上圍的圍巾給解下,拋給他,「要上課,我先閃了~別感冒阿くーちゃん~笨蛋只會在夏天生病的!別打破謠言喔!」「誰、誰會在夏天感冒啦!!」總算是找到一句回話,只是剛對著木下幸也的背後姿喊完、心底沒由來的感到一慌,他僵硬的看了下手中的圍巾,再小心翼翼地瞥了眼突然有些安靜的班上…


「矢神!你要去哪!!」「我肚子痛!」沒管剛進教室的中西老師,矢神悲憤的逃離現場。


木下幸也我被你害死了啦!!!!!!

 

 

 



結果久在保健室待到放學才尷尬著的返回教室拿東西。


「所以你到底在玩什麼啦!!!!」只是本來預計要直接回家的久卻是直奔到木下幸也教室來討個說法,看著久氣憤到整個臉都紅了的模樣,幸也好笑的攤手,「你不是說失戀了嗎?所以我才想說自己犧牲一下…「說實話!」嘛~也只是想幫你嘛,這不是在試探看看那位木崎ゆりあ對你有沒有想法嗎?」「、哈?」


用著『你有沒有搞錯?』看過去、卻發現木下幸也意外的認真,臉上滿是久沒見過的怒意,雖然僅有一點、但久還是從那細起的眼中感受了出來,「雖然知道你會說不需要…」幸也瞥了一眼桌面上的手機、溫吞的收入口袋,「不過我和玲奈都不想看見久無精打采,所以、就擅自做了決定っ」他緩緩的站起身,一步步的靠近。
「、…什麼決定?」看著這頗有魄力的異國男性的接近,久下意識的往後退,「看看木崎對くーちゃん到底是什麼想法。」『砰!』「っ!」兩手撐在久的兩方,木下幸也將他給強迫的禁錮在前者的懷裡,「如果還是不行、…くーちゃん,就放棄吧?」是真情流露的,矢神久今日第一次察覺到了這位好友對無法幫他太多的無力而沮喪的心,「我看的出來你是真的喜歡她,只是對方不說開,くーちゃん你會選擇一直逃避吧?」說中了啊,ゆっこ。


被好友一眼就猜出心思的,矢神久偶爾會很疑惑、為什麼明明這麼簡單被看透的自己,身邊會站著松井玲奈與木下幸也這兩人──『如果還是不行、…くーちゃん,就放棄吧?』不是普通喜歡的心情,是想一直在一起。


喜歡上的速度過快、勇氣累積的速度過慢,不成拍。

 


矢神久自己都不清楚為什麼會這麼喜歡木崎ゆりあ,只知道看見ゆりあ開心的時候自己也會高興,看見ゆりあ難受的時候也會傷心,會想天天見面,就算沒能聊到天、就算不能說上話,就算、對方不喜歡自己──「っ…」「、…久?」突地、心中一酸,他聽見了好友訝異之後的慌張,久猜出自己臉上大概表現出了什麼,也許是不自信…「久、!」沒輒的、恨鐵不成鋼的,有些略亮的音。


遮在面上的兩臂被幸也扯了開來,光線透入視野的、望見了幸也緊緊皺著的眉頭,眸中似是看見了心疼──、…ゆっこ?
「…難道我、就不行嗎?」苦澀的、讓人揪心的笑容,將濃濃的難受透了出來,久愣愣的望著幸也的靠近、他的雙臂被禁錮,做不出反應、也沒能反應,過於靠近的吐息,能聽見自己劇烈跳動的心──「っ你們在做什麼?」「!」聽見聲音,久趕緊掙脫開幸也的,他狼狽的從後者的懷中逃開、沒走上兩步的抬頭,就看見另一位好友、松井玲奈隱忍著痛苦的望著自己,「れ…っ」才剛要喊出聲音,眼角餘光便被一身影吸引過去。


久呆愣的側過腦袋,似乎是跟在松井玲奈後方的兩位女性…小木曾汐莉與木崎ゆりあ也用訝異的神情望著自己,「…ゆりあ?」那種表情、久猜不出是什麼意思,他和ゆりあ本來就不熟,也沒有與木下這般的默契──他只知道這不是『醋意』。


『如果還是不行、…くーちゃん,就放棄吧?』要放棄嗎?


明明ゆっこ和玲奈都想幫自己,可是、真的要放棄嗎?
愣愣的看著木崎ゆりあ,久感覺自己全身冰冷…「っ…!」沒等那孩子開口說話,久轉身就跑,他還是沒有累積足夠的勇氣去聽,聽那只剩一條路能走的回應,「等、久!」木下幸也一手沒能抓到久,他想衝過去追,卻在門口被小木曾給擋了下來。


他咬咬牙的皺眉、卻是沒理這人的,把視線看往面色鐵青的松井玲奈,「…不是我、也不是妳…玲奈。」就像是兩人私底下正競爭著矢神的,木下自嘲的笑著,「他喊的是木崎…」
回應木下的,是松井玲奈的轉身離開。


留下他與小木曾汐莉。

 

 

 



『哈…哈…哈っ』久在走廊上拔足狂奔,他不知道自己跑到了什麼地方,只是下意識的往沒有人的地方去。
快要忍不住了,聲音。


「──っ」

幸也的勸解似乎就在耳邊,緊捉著不放,腦袋雖然清楚、可心裡卻是接受不能,為什麼不能當他沒問過她的答案?為什麼不能讓他假裝這還是一開始單戀的模樣?為什麼不能讓他裝傻?


不想知道啊、被拒絕什麼的,明明是──「矢神くん!」「!」

聽見聲音,久趕緊背過身用手抹去臉上的難看,只是動作才執行沒多久、就又被扯了下來,不是幸也的霸道中帶著不許抗拒,是有些詢問意味的擔憂,明明沒下多少力道、可卻還是牢牢的把兩腕給扣了下來,「ゆ…木崎っさん、」乾巴巴的扯著笑容、面前可愛的臉蛋看起來心情更差了些,久想自然點的把話題岔開,只是平時單方面聊天都會吃螺絲了,更何況是現在。


口開闔了幾次、沒能把想說的話擠出來,久尷尬的別過腦袋,嘴巴自動的替好友辯解了起來:「剛剛、只是在鬧著玩…啦っ」就算不被相信也沒關係,他只是不想從心儀的女孩口中聽見好友的壞話,「那傢伙人挺好的,就、就是有時會發神經…」乾笑著的,在心中表揚著自己,是因為終於說出了像樣點的藉口,因為ゆりあ很溫柔、所以在聽到他這麼說之後,就算心中想些什麼、也不會說出口了──「那為什麼要哭?」「っ…」「矢神くん不喜歡木下さん吧?」「沒有!」


聽見ゆりあ所說的話、矢神下意識的大聲否認了,他發現自己對『喜歡』的話題有些敏感,在看見ゆりあ被嚇到了的模樣,又趕緊用兩手捂住嘴巴,沒多久又放棄的落在兩側,「不、不是那個意思的っ我是說!我喜歡ゆっこ!但、但不是木崎さん對小木曾さん的那種…」說到後面根本就想幫自己找個坑埋起來。
「我和おぎちゃん…?」果然的、聽到了她對小木曾那親暱的稱呼,久苦哈哈的卸下肩膀的力道,已經什麼都好了,算了,就這樣吧。


順從ゆっこ和玲奈ちゃん的意思,早點面對現實…「所以…矢神くん喜歡木下さん?那為什麼還要哭?」「耶?」聽到ゆりあ不解的反問,久也楞了一下,他眨眨眼睛想了下剛才ゆりあ的問題,「所、以我說了!」為什麼、聽不懂呢。
被強迫再重複什麼的,很討厭啊っ「不是那種喜歡啊!我只當ゆっこ是朋友…而、而且っ」才不是因為這樣哭的啦…。


被喜歡的女生問說為什麼不喜歡自己的男性好友什麼的,這算什麼?新的捉弄?


「…哪種喜歡?」

木崎ゆりあ似乎還是聽不懂矢神久的回答,久已經想不到什麼新的解釋,只看ゆりあ皺著那張可愛的臉蛋、從上衣口袋中掏出手帕,輕輕地替他擦拭著臉上的污,「還有而且什麼?」ゆりあ怎麼都聽不懂…這樣的咕噥著,是比自己小一屆的、心儀女孩的抱怨,「因為都是男生所以不能在一起?」「就說了不是了啊…」


解釋到最後都有些無力,久已經不清楚剛剛到底為什麼在哭了,和ゆりあ聊一聊、什麼難過的感覺都跑光光,只剩下沒能把話說清楚的哭笑不得,「我對ゆっこ的喜歡只是朋友的喜歡啊、和戀愛完全扯不上邊啦…」而且根本就不是為了這件事情哭啊!


被好友強吻然後哭了什麼的說出去也太娘了吧!為什麼木崎ゆりあ就認為他矢神久是因為這個緣故哭的啦!


近距離的看著木崎努力的思考著他剛剛的說詞,一邊幫自己擦臉上的淚痕,發洩過後的緩和總算是好點了。久沮喪著的替自己打氣著,也許這樣也不錯、讓ゆりあ誤認他和ゆっこ有點什麼,然後因為是同性所以不能在一起──說不定可以得到一點同情…、「所以矢神くん是朋友的喜歡?對木下さん。」對對對對,終於理解了啊ゆりあ!矢神久如小雞啄米的用力點頭,他稍微有點佩服情敵小木曾了,居然能當ゆりあ的家庭教師當了兩年。


「…那提到ゆりあ和おぎちゃん做什麼?」耶、?抬眼,就看那顆可愛的圓臉不滿的望著自己,就像是他故意要誤導她一樣,「一下說不是好朋友的喜歡,一下又說是好朋友的喜歡…矢神くん到底在講些什麼?」什麼?
久突然發現自己腦袋空間容量不夠大,裝不了太多──「不是都說過了嗎?明明前幾天才跟矢神くん說了。」面前的,是感覺自己被捉弄了的、ゆりあ略帶氣憤的表情,「おぎちゃん就像是ゆりあ的姊姊,家人的喜歡不能和戀人的喜歡放在一起啦!」你很笨耶!


附帶一顆拳頭的敲在腦袋,只是感覺不到疼痛,也許是腦袋塞了太多東西。


矢神久有點一卡一卡的,他感覺自己再不丟出什麼、大概頭腦會先爆炸,一下子進入了太多資訊,讓他有點處理不能──「而且ゆりあ那天問矢神くん問我那些做什麼、你都沒回答!頭也不回的直接跑走很過分耶!」溫度從頰邊離開、讓久收回了在空中隨意遊蕩的心,他愣愣的望著眼前的女孩,有些放空。

所以、意思是…他誤會了?


大概是看見他總算理解了她的話,ゆりあ好沒好氣的把手帕給收回口袋,雙手插腰的鼓著頰,讓臉又圓了些,「都是因為矢神くん亂跑的關係,害ゆりあ還在學校裡面找了一遍…那天到底找ゆりあ做什麼啦!」被盛氣凌人的女孩給質問著,發現一切的起因都是因為自己勇氣沒集滿的聽了前句就跑,矢神久縮縮腦袋、很是尷尬的乾笑著,「也、也沒什…「說實話!」「對不起其實那天我想和ゆりあ告白啦!」被ゆりあ一吼、矢神久很沒有骨氣的直接抱頭蹲下,「因、因為聽到妳說…」「…聽到我說喜歡おぎちゃん所以直接跑了?」「…嗯。」「…後面的那些話都沒聽到?」「…唔。」「………矢神くん是笨蛋!」咿咿咿咿咿OAQ?!


對不起嘛我就是笨蛋啦OAQ~!


腦袋被重重的搥了幾下,不笨蛋也要笨蛋了的矢神久才剛意識到剛剛自己是不是不小心把心意給說出去時,懲罰的力道停了下來。
「…ゆ、りあ?」

抬頭,就看見那似是羞惱、又是不滿的神情,「哪、位女生,會讓不喜歡的男生抱自己的啦!」耶、?


矢神久呆呆的看著那越發通紅的可愛臉蛋,感覺自己耳朵也跟著燙起來了。「…我很喜歡ゆりあ喔。」「…嗯。」悶悶的、垂下的腦袋,剛好被蹲在地上的他看了個清,「可以做我的女朋友嗎?」


這次的勇氣,剛好足夠聽完那簡單的音。

 

 

 



木下幸也感覺自己最近真的是好日子到頭了。


「玲奈…幫我用啦~~~」反跨坐在椅子上的幸也瀕死的趴在桌上、一手輕輕的扯了扯好友松井玲奈的衣襬,結果對方還沒開口發話,幸也就感覺一道殺人的目光刷過自己的頸脖,「木下さん,如果很閑的話,這份文件也交給你吧。」疑問句去哪了啊疑問句!


木下幸也崩潰的望向坐在主位置上的這次活動的主辦負責委員,那人手中一整疊的資料百分之百會讓今天本就要加班到學校關門的幸也直接睡在這邊,「妳殺人啊小木曾!那麼多最好用的完、…應該說妳們那邊的人那麼多幹麼就抓我一個!妳是在公報私仇吧?!」


這話說的讓松井玲奈用不忍的目光看向自己這男性的好友,然後繼續埋首於處裡不完的工作──小木曾汐莉登記入檔的動作停下,她望了一眼這讓ゆりあ困擾很久愛慕的矢神くん是不是真的那種喜歡上的木下幸也,就算ゆりあ最後和矢神くん在一起了、可並不代表小木曾汐莉會原諒木下與松井差點弄哭ゆりあ的事情,「你想離開?請便。」「真的?那我走囉?」


聞此、木下幸也訝異的挑眉,他以為小木曾會被他激起來的與他對罵一場…嘛~沒想到這麼好通過啊?早說嘛~「那我就先閃~「もしもし?啊…ゆりあ,對不起呢、這週的禮拜天有空嗎?要弄得東西有點多,能不能來「她不忙,東西弄得完,不准給我答應!」剛要開門離開的木下幸也直接回過身搶過了小木曾的手機,生硬的回完這句後就是直接掛斷電話,與手機的主人大眼瞪小眼。


「資料呢!全都給我!」「拿去~」「…呿、留校就留校,我就不相信今天解決不了這些廢紙###」


看著木下幸也自暴自棄的背影,汐莉差點忍不住發出笑音,她看了眼松井玲奈表示無辜的神情,再望望手機震動過後傳來的簡訊,『剛剛…?』把資料都存好,汐莉無事一身輕的靠上椅背,敲了封回去。
『沒事,看來事情弄的完~ゆりあ安心的去和矢神くん約會吧?玩的開心點。』


好整以暇的看著這免費壯丁,汐莉開始在思考該怎麼把這人利用的更徹底──

 

 

 

 




──距離火星撞地球還有一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