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是本人自己取的o wo

 

 

 

 

木下有希子無聊的蹭在保健室內、滿是無趣的擺弄著面前的三角巾,就算負責補習的老師就在旁邊也沒能提起精神,「ゆっこ,這已經是特例了,就算是為了能趕緊回家也好,快點學會啦。」


比木下大上幾屆、也是據說曾為舞蹈社前輩的小木曾老師無奈的單手支著腮,看著面前這比自己小上四歲多的學妹,「妳趕緊學好,我也要下班了,回去還有考卷要改呢。」
汐莉真不知道是哪裡得罪了這人,木下有希子根本一點要學的意願都沒有,卻偏偏用補習的方式把她留下。

 

「おぎ~~~別那麼小氣嘛~」

小木曾不說還好、她這麼一說,木下有希子倒是更賴皮的趴蹭在桌上不肯起來,「學包紮什麼的根本也不會用到吧?到時候還不是一通電話搞定…危急的時候誰會想到要去拿三角巾阿~」「不要吐槽!」一個手刀敲在這人腦袋,汐莉懊惱的用手揉了揉腦袋,她懷疑自己選擇教師的志願是不是填錯了?還好現在還是實習…還沒丟掉這兩個字表示還有反悔的機會?


邊這麼的想著,小木曾一邊取過被木下弄縐了的三角巾,「我再示範一遍。」

才把三角巾攤平、眼角餘光就見木下心不在焉的神遊著,「ゆっこ。」這已經是最後一次警告,也讓有希子直起了身子的偏過頭來,「妳這幾天到底是怎麼了?上課也是這樣…晚點不是有社團嗎?遲到也沒關係?」

看見木下這個樣子,小木曾也是一鼓氣沒處出,她深深的吸口氣、讓自己冷靜下來,對方是比自己小上幾屆的後輩,湊巧在校外認識、然後又發現對方是自己任職的女校的學生──是學生,不能發火。
這麼的提點自己,汐莉煩躁的用手指敲敲桌面,「專心學。」

 

只是本以為說到這孩子最喜歡的社團,會讓有希子提起動力,可沒想木下在她說到『社團』這詞時,本來隨性的表情僵了下來──並不是以往看見的,那雙眼綻出光彩、興高采烈的模樣,「…社團、怎麼了嗎?」看見有希子這樣子、汐莉心底不由得來的一慌,她想起一些女校總會有私底下的排擠和霸凌,再加上有希子這人本身的率直和外國風貌的面龐…


看見有希子有些難看起來的臉色,汐莉頓了下身子的,把教材收了起來,「能和我說說、怎麼了嗎?」盡可能的,溫柔。

 

只看有希子面露複雜的望了下自己,才撇撇嘴咕噥著:「沒什麼…」「ゆっこ。」

見對方想把話題帶過,汐莉面色一緊的收起了溫柔,很是認真的直視著她的側臉,「我是妳的學姊…還是老師,有什麼事是不能和我說的?」難道、很嚴重嗎?舞蹈社的風氣在短短幾年中已經墮落了?
汐莉知道有希子有多喜歡前去練習,所以、她想像不出她不願前往的任何原因,「…おぎ、雖然是學姊和老師,但也不是什麼都懂吧?」她的焦急換來了有希子的哭笑不得,以及放棄。

木下有希子正回身子的回望,看見的是滿為關懷的表情,嬌小的臉蛋、輕抿的唇,換作是男性也許會稍微嚮往的白醫師袍,鐵灰色的短裙。
她學著小木曾不久前的模樣、單手支著腮的看了過來,眉眼間沒了師生中的隔閡、多了些好友般的親暱,「上個禮拜,舞蹈社的一個學妹和我告白了,希望能和我交往…除了一下課就跑來我的教室、每天做便當給我外,還想要和我做些情人間才能做的事情。」

她看著呆愣住的實習老師,有趣的笑了起來。

 

「我沒有和女生交往過,所以一點也不清楚該怎麼做啊…」學著她用手指敲了敲桌面──「那麼、學姊…老師,我不會的這個問題。」望著,那已經慌亂了的眼睛,靠近,「妳要怎麼教我?」

親身示範給我看嗎?女生之間的親暱。
耳畔的疑惑,久久沒能回應。

 

 


現在辭職也許還來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