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都已經這麼狼狽了還逞強…喂!識相的話就把這次偷的、「臉太靠近了,你有很重的口臭、沒發現嗎?」「妳、!」

被輕蔑的笑語打斷,穿著墨黑色警服的光頭男子危險地細起眼睛,他右手握緊軍棍,猙獰的笑了起來,「看來不吃點苦頭是不會把地點說出來的, 對吧?」「嘿~要對女性使用暴力啊?」可真、一點也不紳士呢~。
調促的語句並沒有讓那高舉的警棍停下,反而是加重了舞下來的力──「住手。」『硄!』一個側踢掃過男子的手肘,改變了落下的點,噪音。

「你先出去。」「長官、那是她「我說了。」
外表似是無害的女子側過身、讓光線將她完全壟罩,那人淡淡的瞥了眼臉上已有幾塊瘀青的她,又收了回來,「你先出去。」「…是。」

面露不甘的大漢警告似的瞪了她一眼,才將警棍重新掛回腰間,不滿地帶上大門──「那麼、現在…就剩下我們兩個了呢。ゆっこ。」「就算是おぎしょ,也別想讓我輕易的開口喔?」ゆっこ笑笑的放下視線、將臉側開,和小木曾『對手』了這麼多年,總算,是被她給捉住了。

 

雖然有希子也不認為這人會看在和她相識多年的份上放她一馬就是了──「…就沒有想和我說些什麼嗎?」「如果我說、這次皇妃珍藏著的項鍊並不是我偷的…おぎ,妳會相信嗎?」自嘲著的聳肩,放任小木曾靠近,感覺那因此而撲面地體溫,與那淡淡的、香水,手腕上的手銬讓有希子無法做出什麼逃走用的暴行──雖然對她,也無法使出就是了。
「相信呦?」耶、?影子覆過整身,有希子還沒動作、臉頰便被溫柔地托起,汐莉將她摟入懷中。

是難以抗拒的力度。
 
 
因為那條項鍊,在這裡──「、…」貼著耳方的氣音,避開監視器而落在胸口處的左手、將那死死封緊的高領給解開,露出底下的美景、以及被木下有希子給『偷竊』而去的,遺失品。
再次分開時、領扣已經重回該有的位置,就像方才只是單純的、短暫交語而已,「……果然,日本的水、很深呢。」有希子哭笑不得的將身子靠向後方,讓自己得以舒服些的,抬頭。
「難怪…。」難怪有幾次交手、明明自己這方沒能獲得些什麼,報章雜誌卻指名被她偷竊了不少東西。
 
「海外來的犯人さん。」小木曾汐莉滿是笑意地望著自己,往後退了退,「現在,給妳兩個選擇。」
是要加入警方呢~還是去蹲個幾年?──如往常在外邊見面時的那般溫柔,只是說出來的話讓有希子無奈地乾笑了聲,「我還有其他選擇嗎?」「…其實我不介意妳進去的。」對於她的回答,汐莉右手不動聲色的在左腹處比劃了下,讓有希子面上的神情更為難看,「因為壞女人似乎比較受好男人歡迎。」
「…我可沒有讓好女人養的習慣呢,汐莉。」

徹底放棄了逃脫的。
 
 

 

木下有希子無奈的坐在車中,望著身旁的小木曾汐莉哼著鼻歌地取出竹籃,「我們不是來追犯人的嗎?汐莉。」怎麼看起來好像是來野餐──「要是我的話,不會在這個時間點出沒喲?」『前輩』小木曾將三明治遞給木下,溫和的詢問,「更別說這次的獵物比ゆっこ那時還要好猜測呢…似乎不需要幾個陷阱就可以收網,啊、ゆっ こ要果汁還是茶?」「唔~果汁。」「給~」

謝謝…,乖乖的接過飲料,吃著戀人自製的午餐,等著同為犯人的犯人乖乖走上她曾走過的路。
 

 

「汐莉…」「嗯?」
「其實…妳早就發現我是犯人了吧?」
技術比自己高上不少的前輩,『那行業』排名居高不下的現任警官大人──汐莉只是笑瞇瞇地給予她一個頰吻,「趕緊吃,今天結束後順便陪我去買東西。」
看著愛人這份淡定,木下有希子無辜的眨眨眼,「是~」糟糕、她感覺自己似乎又落了個,怎麼也爬不起來的陷阱。
當初是不是坐牢會比較…「ゆっこ。」「嗯?」
「順便說,妳的那些手法…如果是看頂置帖學來的話,那個過時囉?」耶、…?
 
有希子錯愕的往汐莉的方向望過去,「那是我『退役』前無聊寫的…如果想學,過段時間我再教妳吧?」「…是~」

嗯,逃不掉了呢。
這三明治味道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