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汪我的日記已經慢慢轉為週記、月記,期待有那麼一天可以變成年記…(被拖開

只是稍微報告一下近況,嗯…雖然沒什麼人在觀光啊。右下角的踐踏數字大多好像都是小銀我自己來的(喂

 

最近自認為勤奮的在補坑,說實在的補坑這活真難,銀汪我好久沒填坑了…每當打開草稿存放夾、看到那一堆沒發出的坑,暗暗慶幸好險沒幹蠢事的同時又心虛了一下。

為什麼會想補坑?

老實說NGM坑已經好久啦…家族也沒在去,LALA論壇也關了。

基本上似乎能夠立足的點都沒了,認識的網友也在論壇關閉的同時消失,真的很可惜。

 

沒了論壇,銀汪我曾失落了一陣子,有段時間也是拼了命的在聽歌、看小說。

失去每天必去5次的LALA,少了什麼的汪完全沒心思去碰文章,NGM坑也常常有完全遺忘的時候。

不過果然還是自己的回憶啊…放不下。

為了這坑、小銀我不斷推翻自己的設定,就是為了要和人不同,不想老梗。

所以無論放棄了多少次,還是會繼續捧起電腦、輕輕地放在腿上,一字一句的敲著,也許是重打、也許是敲大綱。

最近雖然不定時的在丟文,但其實也只是當天所想的分量,沒有存稿。

銀汪的動力也下降了、比較起以前一日可擠出三份的量,現在多日一篇看起來特別無奈。

聽到有人還在等著小銀的文,真的很高興啊…

 

雖然近日在考試,今日中午過後也要面臨兩節考課和交一份報告,必須通霄。

不過還是會慢慢敲出來的,雖然慢了點、內容也可能不夠清楚、語句也會斷斷續續與重複,請多擔待了。

自己前些天跑回去看,才發現自己的辭彙總是那麼幾個啊…傷眼了很抱歉。

嗯…2月底到3月初也許會有一段時間消失,可能是要半個月,所以文章也許也會丟不出來,請多擔待。

 

現在正一邊想著報告內容一邊敲這月記中,至於丟出來的時間就請無視了,這年頭小銀很少會早睡的。

且當日如過12點還未更新,表示小銀有可能當天沒敲文、或是要到3、4點才會丟出來,就別拖那麼晚了,早早去睡吧。

 

嗯…還是很懷念LALA啊。

總覺得當初的那些人,都越離越遠啦…

真希望有一天,大家還能再聚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