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短篇(掩面哭

想到的片段+文章名,會不會敲文不知道,先丟上來再說(喂

應該不到100字吧?(死

嘛…單純放文用的,雖然打著打著有點感慨(喂

 

 


那年,我專注於二次元世界,妳在前方的舞台上、是如此耀眼。

次年,我將注意分一點在妳身上,妳走在前頭,而我還留在原地。

接著,我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間、只望著妳一人時,妳已經堅強到、不需要我的鼓勵。

然後,我的二次元只成為拿來拖住妳時間的,唯一一個工具。

 

「麻友。」妳的聲音輕柔的傳入我的耳中,那比任何音樂都還要動聽。

妳笑著,向我的方向揮揮手,可我已在離妳有些距離的角落,孤零零的表演、享受不被人注目的時空。

有一天,妳跑來和我說,當年我介紹給妳的動畫,已成為喜好時。我卻發現自己早已捧著妳所愛的水果、站在前方等後。

直到,妳與我都成為幕後。

 

 

「麻友。」

妳的笑容依舊,我也是。

妳牽著我的手,我也是。

妳與我走到檯前,我停留。

 

妳眼中的溫柔仍在,可不再只是給我。

直到最後一刻、妳望向我的目光還是那般帶著複雜的情緒,可我、已經無法給出回應。

將妳交給對方,他誇讚著妳理所當然的美貌,而我靜候。

 

「…麻友。」

妳的笑容依舊,帶點哀愁,我也是。

妳牽著我的手、有點冰涼,我沉默。

妳與我走到檯前,我將妳的手、交了出去,妳的眼中仍有溫柔,但卻令我心痛。

妳開了開口,卻又說不出什麼。

我對妳笑了笑,輕輕的、擺了擺手。

「…祝妳幸福,由紀。」

我最後一次與妳靠近,最後一次、交錯。

 

遲來的妳和我,早已錯過。

 

 

 

 

汪曰:不要問銀汪在打些蝦咪(掩面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