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木由紀戰戰兢兢的走在走廊上,她左顧右盼的張望著,在轉過轉角時、見前方沒有熟識的人──「呼…」鬆了口氣。


拍拍胸口,假裝不在意的往宿舍的方向走去,她暗暗的算了下距離,只要再三分鐘就可以解脫了──「由紀!」「!」嚇了一跳的,由紀僵了僵身體,她哭喪著臉的回過頭去,在發現對方是指原莉乃時更是有想跳樓的準備了。


「由紀由紀…妳聽我說,萌乃真的好過份!她居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拿走社辦鑰匙,而且還把我放在社辦裡面的偶像寫真都收走了!嗚嗚嗚嗚那可是我三個月的糧食啊…」

哭著鼻子的廢材小指扯著由紀的衣袖在空中擺啊擺的,紅通通的眼鼻外加哽咽的音,照理說至少會勾起同為偶像宅的由紀的惻隱心,然後替她從仁藤萌乃那要回個…至少一兩本。


只是今天的柏木由紀顯然是不怎麼想開口,由紀抿著唇,對著小指點點頭、然後安撫似的拍拍那人的肩膀後,淡然的離──不去,「由紀!妳一定要幫我啊!身為好朋友的妳怎麼可以就這麼的離開了太過分惹我們不是好朋友嗎雖然之前我和妳借的錢還沒還而且還因為要買寫真所以跑到妳房間裡去蹭吃蹭喝可是我們可是多年的好友好伙伴還…「停!」

受不了的尖叫出聲,被指原一連串沒有停頓的暴發給砸了個暈,由紀終於忍不住的將手上的書本往小指的臉上砸去。

 


「由紀…!」眼看著就要哭出來的小指巴著由紀的衣襬,滿臉即是淚眼汪汪看了就想揍下去的模樣,由紀憋了個通紅的臉、才結結巴巴的輕喃了一句──「…我、喜歡…麻友。」


「…呃?」小指不明所以的眨眨眼,「喔…」

疑惑的點點頭後,想起那珍藏著的寫真、要知道裡面有一本可是有她翹課排了兩天才簽到的精品簽名本,那價值可說是無人能評,小指在把由紀方才的告白給丟到腦後後,又是一把抓住準備落跑的由紀,張口──「停夠了我知道了不要再說了我明天就去幫妳要回來現在妳立刻給我回去不準跟我說話!」由紀甩開小指的手、羞紅的臉看不出是羞憤還是嬌怒,她抿著唇、大步大步的往宿舍的方向走去──僵硬著的身子又是稍稍的停頓了下來…「…我喜歡麻友!」

帶著哭音的大聲說著,腹黑的柏木由紀首次的淚奔。



快步的走在路上,柏木由紀再次的意識到自己碰上了那人,向來的淡定安然都將被拋遠遠,想起那孩子可愛又可惡的笑容,由紀就是恨不得拿膠帶狠狠的貼上,讓其無法開口說話──「由紀,這週的筆記交了嗎?木本老師讓我來問妳資料整理的進度怎麼樣了。」

還差兩分的距離,就看見陽加從拐角處走了過來,手上拿著一疊作業本,「是說小指在四處找妳,有遇上嗎?」

「…………」

柏木由紀口開開的,她內心淌血,「筆記交了而且進度還可以應該這禮拜就能結束我剛剛才碰上──我喜歡麻友。」無力的聲音一口氣結束。

 


片山陽加本要經過由紀身邊的身子停了下來,她滿臉詭異的看著自家好友,皺皺眉、空出手去碰了碰對方的額頭,低喃,「奇怪…沒發燒阿…」晃晃腦袋,陽加退了一步,好奇的打量著眼前的好友,「妳…」

她頓了頓,放輕了聲音,「呃…我是不知道小指是不是對妳有意思啦…不過小指找妳應該不是告白,好像是萌乃沒收了她的寫真集。」


陽加看著那低著頭不與她對視的腹黑,想起自己家教學生的那張得意的笑臉,陽加有種自家的女兒被別人家臭小子搶走的感覺,心有戚戚焉,「嗯、嗯…至於麻友…雖然不是很贊成,但…妳、妳喜歡就好。」

陽加感慨著渡邊麻友臉皮的厚度可以不在乎她人眼光的自由進出陽加、由紀寢室且自重自發爬上由紀的床,更感慨著她這位腹黑的好友終於嫁…不對,是終於願意放下那奇怪的堅持承認自己喜歡那孩子──雖然對方是女性。


替渡邊麻友家教多年的片山陽加在交往的雙方皆是女性上已經沒有當初的那份據理抗爭,應該說經過長年的汙染,近墨者黑的片山陽加在渡邊麻友的二次元亂碼攻擊下陷落,雖不會大力支持、但也沒有那種負面的排斥感──可是這兩人是怎麼在一起的?


陽加質疑的眼光上下打量著好友,她雖然知道渡邊麻友常常趁她不在時『偷襲』,只是由紀昨天還好好的,怎麼今天就已經四處傳遞著『已經嫁出去』的訊息?


「沒、沒事我先回去了!」由紀看著陽加變化多端的臉色就大概猜出這人在想些什麼,她滿臉無辜的對著陽加,又是哀怨又是憂愁的說道:「…我喜歡麻友。」活像是被雙方家長拒絕的苦命小情人。

 


陽加就像是吞了蒼蠅的跑開了,她決定在把作業本交回去的時候順便繞路去『關照』一下未來女婿…不是,是渡邊麻友那小屁孩,莫不是昨天趁她沒回宿舍的時候──紅了個臉,陽加輕呸了幾聲,她絕對沒有想到麻友私藏的糟糕遊戲的情結…絕對沒有!


而另一方面,多災多難的柏木由紀有些筋疲力盡的回到房間門口,掏出鑰匙正要開門──「呦!由紀,有沒有興趣再來話劇社幫忙啊?上次大受好評、我們社團的人也說想和妳們社團一起合作演出哩!」

大島優子好巧不巧的路過,她明面上似是光明磊落實似不懷好意的瞇著眼湊到柏木由紀身旁,一把抓下由紀欲要開門的手──「唉妳怎麼不說話啊?妳說話阿妳說話嘛,妳不說話我怎麼知道妳們是不是要拒絕?如果不開口的話我怎麼知道妳們能不能參加呢?到底是能參加還是不能參加也要給的訊息妳說是吧?總不能要讓我跑去找小指談天啊?看看小指多讓人不放心,哎呀由紀妳怎麼臉紅了是發燒嗎?我可是聽說妳今天很歡樂的大肆──「優子桑!」「怎麼了?」

由紀見那興致高昂的燦爛笑臉,笑容中帶著『妳說妳說妳說嘛快說嘛妳快點說嘛我在等妳嘛還不快點說嘛』的意味,豎起耳朵,弧度中的佛光普照掃去了柏木由紀的最後一分堅持──「我喜歡麻友…」哽咽的哭音。

 

看見那滿足的笑容後,柏木由紀一把轉開門把竄了進去,直接就是把大島優子給關在外邊──「呦!由紀。」被害者在經由幾位加害者的摧殘後,終於與施害者正式碰面。

 


渡邊麻友笑瞇瞇的玩著手機,手機正收取著新的訊息──麻友拍了拍身邊的位置,讓由紀在自己旁邊坐下後,將手機放在那人耳邊──『我喜歡麻友…』哽咽的哭音,「!」不知是憤怒還是羞惱的,柏木由紀惡狠狠的想搶過對方的手機,卻被麻友搶先藏在枕頭下,「哇哇哇!好危險!」麻友甜笑的制止了由紀的『施暴』,安撫似的拍了拍那人的腦袋,「唉唉,別這樣嘛,先冷靜先冷靜。」「渡邊麻友!」


這次換是由紀炸毛的怒瞪著這欺負她的小屁孩,卻得到那人滿是笑意的眸,「嗯哼?」


「………」由紀抿起唇,她看著那惡劣的弧度,輕哼了聲,將麻友重重的壓在床上,「…由紀?」麻友的笑容越攀越高,眼瞳中滿是期待又是歡喜的,讓由紀很難狠下心,「……我喜歡麻友。」輕喃了這句後,那報復似的吻直接往那討人厭的弧度上咬去。

 

 

 

 

「唉唉,昨天的由紀好可愛啊…四處告白呢。」麻友就像是戰勝者般十指交扣著由紀的,溺在那人身邊。

得知昨天到底是怎麼回事的陽加淡定的寫著報告,而由紀則是死也不肯出來的將臉埋在枕頭裡。

 

「由紀,再玩一次國王遊戲吧?這次如果妳輸的話語尾就改成『我愛麻友』好了。」「…才不要!」

由紀氣呼呼的掀開棉被,她咬咬牙的瞪著渡邊麻友、然後瞇起眼的開始找尋對方身上的──「如果是優子桑寄過來的錄音,麻友已經存到自己的電腦上備份囉?」麻友笑瞇瞇的從口袋中掏出手機,並且取過由紀的,用由紀的手機撥打起自己的電話號碼──『…我喜歡麻友。』哽咽的來電鈴聲,就像是經歷過無數劫難後最終在一起的苦命小情人的告白,感人淚目。

由紀目瞪口呆的看著那渡邊麻友滿是驕傲的得意笑容,她趁著陽加偏過頭去找資料的時候,狠狠的捏了麻友的大腿,「嘶…」麻友淚汪汪的抽氣著,她眼紅紅的看著紅了一塊的細皮嫩肉,無辜的眨眨眼,快速的撇了下片山陽加後──探過去,輕啄了那人不滿的弧度,「嘿嘿…由紀,我喜歡妳呦。」


「………」由紀雖不甘心、卻也還是羞紅了臉,她抿抿唇,壓低著聲音的反駁道:「…我最討厭妳了。」

 


 

腹黑開始往傲嬌轉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