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噗浪轉噗的影片www

很乾脆的改成了AKB版本(喂

以下~





當自己家型



「呼…好累。」看著電梯顯示樓層即將要到,她輕輕的呼出口氣,將額頭靠向後方,等待著。
柏木由紀感覺自己有點快抓狂。
先不說大4了要找工作,光說上交論文時間緊迫、就已經讓由紀這段日子苦不堪言,她從外套中取出鑰匙、來到了大學的專用宿舍──「嗯?誰啊?」一位不認識的女子擦著頭髮的從浴室走了出來,見著由紀僵著身體的站在門口、好奇的回過頭發問,「嗯?啊…是由紀,我室友啦。」
高橋南帶著歉意的向由紀的方向點點頭,她見好友洗完澡、自己也趕緊拿著毛巾往浴室的方向走去──「咦…」才方進去沒多久,高橋南又哭笑不得的探頭出來,「咪醬…我放在浴室裡面的衣服…」「嗯?我沒動啊?」被稱為咪醬的女子坐在高橋的床上,拆著她的零食很專心的享用著。
「不…我是說我的內褲…」「喔喔喔!我現在正穿著呢!是說小南妳居然買這種…「哇哇哇哇別說了快住口我借妳穿就是了!」
柏木由紀默默的打開電腦寫著報告。



EQ該檢討型



『碰!』
「!」一聲聲響嚇著了還在高橋南床上的咪醬、寫論文的由紀和沐浴中的高橋南,由紀彷彿還能聽見小南人在浴室滑倒的聲音。
抬頭一看,是另一位室友板野,她滿臉不爽的把包包甩到床上,見由紀望了過來、她眉頭一豎,「怎麼?很閑嗎?」「不…」
發現敵我雙方戰力差距懸殊,咪醬與由紀很乾脆的自做自己的事──『嘟嚕嚕嚕…』「…喂?」板野的手機一響、便立馬的被接了起來,只是板野友美口氣很衝的向對方表達著自己的不滿,「怎麼?終於想打給我了?今天放我鴿子又是怎麼一回……什麼?發高燒?怎麼不傳簡訊給我!」板野推開椅子抓起包包、像是想到了什麼的,回過頭去,「抱歉、醫藥箱在哪?」「啊、如果是退燒藥的話在左邊櫃子第三格的裡側喔?」比由紀還要清楚寢室局部位置的咪醬沒等由紀發話,便把問題接了過去。
「嗯,謝了。」板野感激的向著咪醬點點頭後,返過身翻找著,一邊安慰著電話那頭的人──「誰讓妳不聽話,大冬天的睡覺開什麼窗?…囉唆!現在不就要過去了嘛!還有妳給我把妳的語癖給改了!聽不懂啦!」
找到了退燒藥的板野快速的把藥物丟入包包、抓了便是離開,「不舒服就給我好好的在床上待著!」
聲音越來越遠…


貴族型


這方才消停沒多久,那廂小南的手機便響了起來。
咪醬想也沒想的就是將其接起,「喂~啊、阿醬!妳下課啦?嗯?小南喔~她在洗澡哩,嗯嗯嗯?要我去接妳?好的呦~」「哇哇哇哇!停!!!」浴室從手機響起便不時傳來物品掉落的聲音,高橋南很是狼狽的從浴室中竄出、一把接過手機,「喂喂?阿醬…啊、晚餐?我想想…今天我們在外邊吃…不行?」
對方像是說了些什麼的,小南面露擔憂的皺起眉頭,她一邊尋找著鑰匙與背包,一邊與對方對話,「想吃我煮的?這…好好好,我弄我弄…嗯,那、要一起去買食材嗎?啊…好、我知道了…嗯嗯,妳先去咖啡廳坐著,我等等就到。」
已經成為此寢室另一室友前田敦子的褓母的高橋南,一把抓了錢包就是衝了出去。
把還和由紀不熟的咪醬給留在原地。
「別在意,我玩我的。」咪醬很體貼的聳聳肩,逕自打開了小南的電腦開始遊戲。


骯髒型


「我回來了~」在高橋南方走不久,一慵懶的聲音隨後而至,小嶋慢悠悠的蹭入寢室後、整個人便是跌入那滿是衣服的床鋪上,「小嶋桑…」由紀擔憂的望了過去,寢室內小嶋陽菜的習性大家都摸了個透徹,由紀總是在想、要是小嶋陽菜哪一天在大家都不在寢室的時候,被那疊高了的雜誌與衣服堆掩埋了該如何是好。
『嘟嚕嚕嚕嚕~』手機響起,陽菜慢吞吞的接起之後、便聽見內頭很是充滿活力的音量傳了出來,「にゃんにゃん!我們出去玩!」「不要。」一秒拒絕。
聽聲音應該是下一個樓層的大島優子,她似乎很喜歡粘著小嶋桑,動不動就想抓後者出門,「にゃんにゃん~不要這樣嘛…那にゃんにゃん現在在做什麼?有想我嗎?」「優子好吵。」「にゃんにゃん…」那方都快哭了。
也許是受到了打擊,聲音突然的變小、讓感興趣的咪醬恨不得一把將手機給搶了過來,「不行,週末我要整理房間。」就在由紀同論文奮鬥之時、小嶋那方淡淡的飄來這句話,嚇的由紀手一抖、滑鼠一滑,一個不留神的就是直接將文件檔給關上。
「………」
由紀愣愣的望著那螢幕背景畫面,還沒反應過來剛剛那秒之間到底發生了何事時,門外便傳出『咚咚咚!』的跑步聲,以及宿舍長秋元才加的怒吼,『大島優子不准在宿舍裡跑步!』
眼角瞥見像是搜尋到了什麼八卦的咪醬兩眼發光的瞪著門口、不過幾秒,門便直接被敲響,「にゃんにゃん~にゃんにゃん~妳家的優子來了!」「…我去開門!」
咪醬很自動自發的把門給打開,就見一矮小的人兒一口氣的衝向小嶋陽菜的床鋪飛出了過去。
「…妳來做什麼?」陽菜皺著眉頭的推開優子,只見優子挺起她的胸膛、用力的在上方拍了拍,「我來幫妳整理!這樣にゃんにゃん假日就可以和我出去了吧?」「嗯~」
沒等陽菜回答的優子很是乾脆的開始了寢室的打掃工作,由紀望著小嶋與大島,根據她的記憶來看,週末小嶋陽菜似乎…已經和醫療室的篠田老師約好了吧?


吵鬧型


對著電腦螢幕嘆息,由紀發現今日似乎已經行不通了。
好不容易打完的部份全都因手滑而刪除,她感覺已經沒有比這事還要再糟的了。
「算了…今天就早點睡好了…」嘆了口氣,由紀整理好文件資料後、即是拿起衣物走入浴室,她打算明早早些去學校、和老師說明一下情形,看看是否這週的個人預約時間能夠緩緩。
一出來,便看見最後一位室友回來了。
「由紀,洗完澡啦?」「嗯,麻友回來啦。」由紀笑笑的對著麻友揮揮手,即是坐上床──蹭入被舖也無法輕易入睡。
板野友美似乎留宿在其好友河西的寢室,小嶋被抓入大島的寢室,咪醬也因為遊戲玩膩了而回去,室內只剩下渡邊麻友與柏木由紀兩人。
渡邊麻友很乖巧的僅開盞小燈,戴上耳機的看起深夜動畫。
見此、由紀感謝的對著麻友點點頭後,就是鑽入被窩──要命的現在才開始。
高橋南與前田敦子深夜快接近2點才回寢室,兩人跌跌撞撞的看起來腳步很是不穩,由紀被敦子不小心撞到書架的聲音驚醒,「啊…抱歉、由紀先睡吧…」高橋南有些口齒不清的紅著臉,她將敦子與自己的外套與包包都卸下後,即是拿了毛巾與衣物、摟著敦子走向浴室──由紀雖然有些擔憂、可想到明早的行程,又是強迫自己入睡。
「嗯、…南…」一很難聽清的呻吟從浴室處傳來。
「………」
柏木由紀瞥了眼渡邊麻友的方向、見後者很專心的在看動畫後,即是默默的把棉被拉高,讓自己不去──「南…那裡…嗯、…好色…」給我克制啊妳們兩個!
柏木由紀無奈的抓過手機看了看時間,都已經快要2點了那兩人還在『努力清洗』,先不說要清洗多久,由紀大概能預見這月的水費價位不便宜──「啊、…嗯、快點…」不要因為寢室隔音設備好所以很乾脆的來啊!
況且寢室隔音設備好歸好卻不包括寢室內的隔音設備…「南…好熱…幫我…」不要得寸進尺!
在床上展轉難眠的柏木由紀遭遇了危機。
她側過了身子讓自己面對著牆面,雙手遮去耳部希望能減緩那些噪音,她應該慶幸還好麻友戴著耳機所以沒有聽見嗎?
「…咿!」棉被被輕輕的拉開,由紀回過頭去、就見渡邊麻友鑽了進來,那方的電腦已被關上。
「……由紀。」
麻友摟過由紀的腰,整個人貼了上去──



 

 


──論文寫不完,一定是這些室友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