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妳呦?』不痛,『我喜歡妳呦。』不痛,『我喜歡妳呦…』一點也,不痛。


被那樣溫柔的眼神注視著,縱使了解是謊言、也會如同笨蛋一般對著妳綻出笑容──隨著一次次的訴說、隨著一次次的告白、隨著一次次的牽手,傳遞過來的溫度與力道越來越重。
『我喜歡妳呦。』要重複幾次呢?要重複幾次呢?我們──「什麼時候結婚呢?都已經畢業那麼久…事業也上了軌道了吧?」被母親用擔憂的眼神注視著,麻友下意識的露出笑容。

 

「快了。」快了,快了。

 

 

交往、熱戀,知名度的上升讓公眾人物失去了自我,吶吶、只是求個擁抱,有這麼的困難嗎?


『我喜歡妳呦?』重複、『我喜歡妳。』重複、『…我喜歡妳呦,麻友。』重複的,重複的──越來越遠的距離、越來越重的力,縱使再怎麼交換著誓言,可失了正式的認可、就像是失了綁繩的氣球,心在空中沒能掌握,心在半空、沒能定下的,「快了…真的。」


左方的欄位什麼時候能夠填空?左方的欄位什麼時候能夠填空。

 

拖延的藉口越來越匱乏,能擁有的時間所剩不多,還要再等多久?還要再等多久?法令的通過──「我喜歡妳呦,麻友…」能夠交給對方的,只有稀少的聯絡。
「嗯,我也是喲?由紀。」被那樣溫柔的眼神注視著,縱使明白是謊言,也僅能如笨蛋般裝作開心地拋出從容──快了嗎?快了嗎?還沒好嗎?


等了5年、等了10年、等了15年──到底還要等多久,才可以通過。


只是想要個理所當然的理由,能把彼此的自由給沒收…「我喜歡妳呦…麻友。」不痛的,不痛。

 

明明是那般溫柔的眼神,明明是那般溫柔的笑容,可嗓音卻是失了色彩的哽咽著,『我喜歡妳喲?』不痛的,一點也不痛。
一次次的謊言、對他人,一次次的謊言、對自己,一次次的謊言、對──「快了、快了…等到有了喜歡的人,會結婚的。」對牽著自己的,那雙手。


對不起呢,請再等等吧?
大概、也許、可能…就快好了。就快能光明正大的擁抱、就快能光明正大的擁有──『我喜歡妳,麻友。』總有一天,痛會把自己淹沒。

 

『我喜歡妳呦?』不痛,『我喜歡妳呦。』不痛,『我喜歡妳呦…』一點也,不痛。


被那樣溫柔的眼神注視著,縱使了解是謊言、也會如同笨蛋一般對著妳綻出笑容──欺騙自己,只是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