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A院的高城亞樹,夥伴是多田愛佳…不好意思,似乎佔用了妳的夥伴了。」另一位學姊則是有著清秀的面孔,再聯想到多田愛佳與柏木由紀的關係,麻友立刻意識到,為什麼多田愛佳會選擇高城亞樹的原因。

像是察覺到了麻友的想法,亞樹溫和的笑了笑,「妳的夥伴…可不簡單呢。」「…謝謝。」高城亞樹給人的感覺,和柏木由紀很相似。

這邊的動靜引起了裡邊人的注意,練習室內的人紛紛走了出來。「優子!」才加有點生氣的走到傻笑的優子身邊,她擔心的看了看眾人後、點點頭,「妳們這次有點久,我還以為…怎麼樣?有人受傷嗎?」

比起是否獵殺到敵人,才加與她的黑石夥伴一樣、最優先的都是同伴,見此、優子哈哈的大笑,「哎呀…沒事沒事,我們原本想繞去野溫泉,可是後來被小黑給追上,來了場森林混戰,好不容易才回來的啦。」

「小黑?」才加疑惑的表情才剛露出,K院的梅田學姊就開口,「就是那隻王級黑豹…順帶一提,優子會想去溫泉、完全是想看看黑石夥伴在溫泉裡面會不會顯形。」

所以如果顯形後,要做什麼?

跟著才加出來的新生們好奇的望著優子,就見優子一本正經的向著梅田道:「難道小梅不想看看自己的黑石夥伴嗎?」「不要叫我小梅,還有、我不是妳,並不想對自己的夥伴性騷擾。」梅田彩佳白了優子一眼後,揉了揉肩膀,「嗯…介紹就先等等了…我先去睡一下,妳們自便。」說著、也沒將黑石夥伴放出來,逕自往學生會休息室的方向走去。

從剛開始就都沒說話的K院的倉持學姊,笑瞇瞇的看了看新生後,點點頭,「雖然我也想留下來…不過還是晚點再聚一聚好了,嗯…我要放出來嗎?」她的這句話是對著眾位黑石夥伴問的。

聞此,無論是誰、臉上全都難看了起來。

「為什麼不能放?…噗、」矢神滿臉疑惑的問著,卻見眼前突然出現一顆莫名眼熟的拳頭,再次正中紅心的久美無辜的捂著鼻子,含著淚水的望著前方──雖然那是團空氣。

倉持聳聳肩,她疲憊的拍了拍才加後,就與梅田一般回休息室補眠了。

一團黑氣壟罩在新生附近,然後尖叫聲傳了出來。「呀!誰!」「那裡…嗯、…」「阿阿阿阿阿!」「咦?耶?」「優子、妳別給我趁亂亂摸!」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由紀將霧氣打散後,跌坐在地上的新生們是臉紅的喘息、是莫名、還有憤怒,這時、大家才看見目前正想往小奧身上撲去,卻被篠田麻里子阻擋下來的、看似年約30末的一位婦女…「呵呵呵…唉呀,麻里子妳就是太失敗了。明明是這麼可愛的小女孩卻什麼都不懂…不如送到我這來調教一下?」散發出粉紅色愛心的婦女有著燙捲的亮茶色長髮,在被麻里子阻攔的過程中還不忘出手卡了幾次油。

「妳想都別想…」麻里子滿臉黑線的用手去撥開拼命想占便宜的大堀惠,可是對方卻是能扭動著身體去讓自己與麻里子的接觸與摩擦,看的眾人紛紛提醒其他能力者退遠些,退開時別忘了稍帶上自家的能力者。

見沒戲看,優子撇撇嘴,「什麼嘛…真掃興。」「對嘛對嘛,真掃興…難得見面、不如由我們來示範一下什麼叫做『成人的友愛關係』,嗯?」一邊黏著麻里子、一手不忘想對新生伸出的大堀惠跟著點點頭,滿臉附和。

「其實…大堀前輩當初怎麼不選會長?」在由紀等人之後的,是高城亞樹與片山陽加,她們兩人明顯的是故意走在最後面。

「優子?」大堀惠魅力滿點的向新生區拋個媚眼後,看了看優子,「嗯…可能是感覺到屬性一樣吧?」

色大叔屬性嗎?

麻友右手下意識的擦了擦後腰,剛剛被趁亂偷摸了幾下,寒顫與肌皮疙瘩不斷,望了望多田愛佳與佐伯美香的方向,她又是靠了過去些。

「嗯?」大堀惠察覺到了麻友的動作,她抬頭望去、這才發現了被愛佳與美香死死守在懷中的由紀。她挑眉,再向所有新出現的黑石夥伴看去──「……原來如此。」她低喃著這句話。

「…?」麻友還沒來得急品味著這其中的情愫、便被那突然靠近的臉給嚇的後退了好幾步,「呼呼呼…好可愛的能力者啊。要是是我的就好了…」大堀惠絲毫不在意麻友退後的舉動,她眼中閃著精光、不斷的打量著麻友,再加上用舌尖舔舐嘴角的動作,那給麻友一種自己是獵物、正被盯上的感覺,非常不好受──「嗯?」大堀惠挑眉,她依舊是向麻友的方向望著,可是視線卻不是放在她的身上。

麻友只感覺到自己突然產生出一種安心感,看見站在自己兩旁的多田愛佳與佐伯美香,以及大堀惠的視線…「…由紀…」一股溫暖的水流順入心中,雖無法看見對方、可她知道她正在自己前方,「大堀前輩,時間不早了…是否在短暫的休息後便開始開會呢?」柔柔的聲音傳入麻友的耳中,這是麻友初次的聽見她的聲音,文靜的、清亮的,她不知道該用什麼來形容眼前的情況──「由紀!」佐江緊張的輕喚了聲,才打散了麻友眼前突然出現的那片黑霧。

這是麻友第一次真正的感受到柏木由紀的存在,那因為情緒不穩而下意識凝聚起來的能量、使那黑霧勉強的形成了她那模糊的影…雖然不完整,可還是讓麻友記住了她的波長。

「現在的小孩都經不起玩笑了。」惠姐性感的伸了個懶腰,她勾起紅唇、用手點了點,「那麼…我就先去裡面等著,別讓我等太久喔…」曖昧說著,大堀惠的身影消失在走廊的那一頭。

混亂的根源終於消失,這讓在場無論新舊還是黑石都鬆了口氣。

佐江走到美香身邊、拍了拍她的肩膀,美香點點頭後、對著麻友的前方笑了出來,「…歡迎回來。」

多田見此、也趕緊上前抱住了一團空氣,「由紀!」

麻友很清楚的看見了佐江與萌乃欣慰的目光,再看向麻里子與友美、玲奈的方向,三人此時都用一種複雜的眼光看著麻友身前的位置,這讓她若有所思的抿起了嘴巴。

「嗯…我回來了。」

麻友無法看見她,可卻能聽見她的聲音,她知道、今夜將難以入眠。

因為她,柏木由紀、這位曾經為B院的領導者,終於肯出現在自己面前了。不是單單的出沒,而是肯讓名為渡邊麻友的能力者、察覺到她的存在──只是麻友真正在乎的,卻不是這個。

很矛盾呀…

麻友捂著胸口,另一手隨意的擺弄著劉海,她看著眼前這和樂融融的景象,怎麼看怎麼不自然──太奇怪了。

佐江、萌乃、愛佳與美香等等前輩的舉止,與玲奈、麻里子、友美等等前輩的舉動,使麻友產生了一種錯覺。可惜、她目前根本無法弄清…只知道,處在這些中心的、似乎是自己的黑石夥伴,那名為柏木由紀的女子。

「呃…要開會的話,資料不在我這耶。」被遺忘很久的優子乖乖的舉起手,「敦子她人咧?」「這…」對於優子的問話,才加皺皺眉,「也許能在休息室看見她?」「唔…又亂跑啦。」優子搔搔腦袋,她轉過身望著一群人,露出了笑容,「先別理她吧,我先自我介紹一下。」

優子伸出手,將她的黑石夥伴放了出來,「我是大島優子,K院的現任領導者與學生會長,黑石夥伴是A院的小嶋陽菜。」她對著眾人眨眨眼,逗趣的樣子緩和了現場的氣氛,「那麼,請多多指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