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這麼的喜歡著妳──「、…」潔白的世界中、染上了一抹異色,那輕挑的火紅是如此的灼目,而擁有這緋紅的存在、如今卻是僅能將眼緊緊閉上,「…じゅり。」向來堅強的那孩子、向來固執的那孩子,即使是受傷也不願輕易言敗的、足以成為團隊中, 重心的那孩子──『れな,我喜歡妳呦。』可笑的告白彷彿還在耳邊、似乎還能透入心底,是遠,是近。

曾握熱武的的手再也無法緊合,更是沒了抬起的力氣,心電圖保持著不變的速率、可誰都知道,除此之外、已沒有能再入手的奇蹟,「我終於、」哽咽的,斷斷續續。

找到妳了…、

 

比自己小上幾分的手、粗糙的不似這年紀的女性,雙方皆有著的、同部位的厚繭在此時無法起到任何作用,沒能引起一絲共鳴──用多年的成績、換取的一紙便條,違背了『忠誠』還是無法得來再一次的輕喚,『れな。』──不想、不想的,讓誰人呼喚著自己的這名。

除了妳。
 

 

「三代目さん…」「已經,不需要了。」是知道的,知道的,再也無法挽回什麼,從這孩子至自己身旁離開的那刻起,就明白了。

世界上沒有奇蹟。
沒能回握的手,沒能睜開的眸,瘦弱的身軀看不出鍛練過的模樣,發黃的面龐更是令人難以想像、這人曾有的輝煌──「じゅり。」從今以後,這名、將如那聲『れな』一樣遭到封印,已經不屬於她與她。
 

 

讓我再多喊一聲吧?
讓我再多喊一聲吧。
不讓任何人佔去妳的位置,是因為不想在喊出這名時、瞧見的,並非這方。

被剝奪了『襲名者』名號的菁英,就剩這無名的皮囊。
「現在、我和妳…一樣了呢。」
曾經的松井笑著的,解開了左胸前的勳章,輕輕地放在這孩子的左手上。
 
請再讓我多喊妳一次吧。

 

「知道的呦,是不希望的吧?讓大家看見這樣的妳…所以、」就由我,來親手終結吧?
三代目松井珠理奈,與三代目松井玲奈,本就是一起的、不是嗎?──「吶、我曾經,是喜歡著妳的呦。」將初戀點在冰冷,右手碰觸著操作著肉體的它,「…さよなら。」

請再讓我多喊妳一次吧?請再讓我多喊妳一次吧。

聽不見、一定是因為妳正熟睡,而非話音已經無法如願地完美表達。

 

 

大好きでし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