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關於異化獸的嗎?」玲奈以往在學生會中、比較偏向B院,所以與由紀的關係也比較好,見現場有些尷尬、她趕緊出口替由紀打圓場,「嗯?異化獸怎麼了嗎?」小南好似沒發現那是由紀嘴上的藉口,還以為是真的在思考著這樣的事。

「之前說到過,王級異化獸在東南廢料區四周出現,也不知道廢料區那裡是不是還有著其他的王級存在…再加上前陣子,校方頒布的政府命令、要求新入學生先組織一次實戰演練…我估計他們會將地點放在那裡。」

「怎麼可能!」佐江聞此、聲音也大了起來,她有些激動的揮擺著手臂,「新入學生…才只是經過幾個月的鍛鍊,也無法與那些畢業後入軍的學生比…再加上我們這的準備工作還不穩定,怎麼能出擊?」

「不,我認為由紀說的很有可能…」友美皺起眉,她雙手環胸的道,「要知道,我們這屆的能力者可是前所未有的多,而新入學生的水準也明顯向上,數量增多先不說、異化獸的苗頭才剛起,我不認為那些人會放過這次機會。」

「可是就算數量再多,也只是剛起頭不久的能力者…和一般學生沒兩樣啊!」

「正因為是能力者啊…」「由紀?」愛佳皺著臉的抬頭望著由紀,因為聲音過小、她不確定是不是由紀所發出來的聲音。

由紀裝做沒事的拍拍愛佳的手臂,然後開口接道,「雖然不敢保證,不過接下來還是以對異化獸的訓練為主,畢竟如果我的猜測是真、那麼應該過幾天後,將會有大批的學生會被政府方面派來的官員帶去訓練,如果到時才動作…可能來不及。」

「嗯,我投贊成一票。」麻里子首先響應,因為她的使用者還不純熟,如果不早以異化獸為目標來訓練,到時候上場有很大的機率會吃虧。「雖然不太清楚這些年來的上層都是怎樣的貨色,不過我認為由紀的說法很正確…要是我、我也會將幼苗直接扼殺,畢竟以前那一次可說是讓他們初次面臨到攸關生命的危機。」

「我們也贊成。」美香與萌乃也接著點頭,「雖然陽加沒大礙、不過萌乃的使用者在沒任何經驗下根本無法上場,尤其是她連相關的知識都沒有、如果不做準備可能會壞事。」萌乃在旁邊點點頭。

「我也贊成。」愛佳摟了摟由紀的手臂,嘟嘴道:「學生會這次消耗過大,如果不以一般警戒狀態為由停止上層派下來的任務,到時候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也是…」佐江點點頭,認同了愛佳的話,「如果接下來不停止任務,那麼我們現任學生會的人可能到時會沒有相映的能量支援,那可能會導致滅團。」

「也不知道他們那些人會不會讓我們停止下來,搞不好就是希望讓我們去慢慢的與王級異化獸互相消耗,最後才在敵方快死亡前讓新手去攻擊。」友美輕哼了聲,她不滿的發表了意見,眼睛卻是盯著腦袋放空中的矢神,閃過一抹擔心的色彩。

「嗯…的確很有可能。」小南見每人都發表了自己的意見,點點頭表示理解,她轉過頭去看向無聊中的小嶋問道:「陽菜,妳認為呢?」

「耶?」陽菜的視線從窗外的蝴蝶身上回到小南頭頂的裝飾,若有所思的點點頭,「我也這麼認為。」

認為什麼?

眾人無不滿臉黑線的望著她,無論怎麼看、陽菜絕對沒有在聽她們剛剛所講的話。

「對了,佳代呢?」

說到實戰演練,應該是由前K院元老的野呂佳代才是,應該說K院針對實戰的特訓,無論是佳代還是惠姐,都有著特殊且又特別管用的『方式』,被抓去調教的新生總是能在實戰訓練中異常發揮。

雖然總是滿臉疲倦。

「佳代她…」像是問到了個不好的問題,外出組都皺起眉頭,讓方成為黑石與能力者的一干人等滿臉困惑。「梅田前輩不在、就讓我說明吧。」與優子對視一眼後、陽加站了起來,「是這樣的,因為我們這組在往野溫泉的時候,路上被那隻王級異化獸給偷襲,為了避免留下後患、野呂前輩自願前去跟蹤,希望能找到異化獸的老巢,然後再一起圍剿。」「中途中出了問題?」「是。」

陽加點點頭,正色道:「梅田前輩因為被偷襲的緣故,腳部扭傷、留在營中休息,可是到了半夜,大約是野呂前輩離去後3小時左右,就發現失去了對野呂前輩的聯繫。」「怎麼可能!」

佐江等人全都站了起來,緊張的望著陽加,嚇的她趕緊擺手,「不、那個…」「聯繫只是消失一陣子,彩佳後來也有聯繫上,不過只是能感覺到佳代的存在、可是卻還是不能通話。就她的感覺來看,應該只是虛弱…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我們還是趕緊回來了。」優子接下了陽加的話,道了下去。

「是的,初步推測應該是找到了巢穴,可是被襲擊的關係、為了逃脫出來而過度使用能量,導致現在還在休息。」陽加點點頭,表示就是這個意思。

這話讓氣氛稍微緩和,不過佐江還是有些緊張,「我先去看看。」對著眾人點點頭,就直接往休息室的方向而去。

由紀皺皺眉,她抿起嘴,身體也稍微繃起。「由紀?」「…嗯,沒事。」對著愛佳搖搖頭,她望著佐江離去的方向,心底輕輕的嘆口氣。

「……」

麻友靜靜的捧起茶杯,啜飲著內容物。她發現由紀如果本心混亂時、總是會有一些情緒無法掩瞞自己,那就像是因為過於慌張、導致漏失的,不該被看見的面孔,這讓麻友不得不努力的使自己靜下心,因為她似乎是發現了專屬於柏木由紀的秘密。

「那麼,總之先向上層表達要維持在一級警戒,先把四周清掃的工作交給軍方吧。」才加點點頭,示意失禮的拿起資料,往外走去。臨走前、卻是想起什麼似的,回過頭對著那些新生喊道,「妳們幾個,先跟我去領新的裝備,還有一些事情要跟妳們講…」「是!」珠理奈率先乖乖的響應,想也不想的就和黑石夥伴們告別後,直直的往門口的方向走去。

小奧、指原與矢神也只是愣了一會兒,就跟了上去。只有麻友一人還坐在原位,「麻友?」「我等等就過去…珠理奈應該會幫我認領吧?」「咦?妳不去嗎?」珠理奈先是疑惑的眨眨眼,然後才乖乖的點頭,「嗯,我知道了。」「謝謝。」在才加與小奧等人的訝異下,她緩緩的坐回座位。

麻里子與友美對視了一眼,再一起看向由紀,見她也是滿臉訝異。美香望了望那怡然自得的麻友,再看看眼睛瞪的老大的由紀,偷偷在萌乃身後竊笑,「由紀選的人,可真不錯。」

萌乃煞有其事的點點頭,「嗯…」看來…至少不會是最糟糕的情況了。她那正經的臉上淡出一抹笑意,臉也柔和了起來。

由紀的表情可說是異常豐富,老實說、她可不認為麻友聽不出才加口中的意思,可是卻還是留了下來,這表示她不希望被落下──是了,由紀輕嘆。

她一直都將渡邊麻友當成以前的自己,而她自己便是那些以前的黑石夥伴,通常、依照正常情況來看,最開始都是由黑石夥伴、也就是以前的學生會成員來處理,畢竟剛當上能力者的新生們,光是要學習那些能力的使用方法與戰鬥模式就已經夠累,哪還有能力去接管學生會上的事務?

這些都是由有經驗的黑石來完成,而她們只要在接下來的時光中、慢慢的去學習就可以了。

既然渡邊麻友一開始就與他人不同、將自己放在『一般的學生』上,希望以平等的方式去成為能互相幫助的朋友,自己又為何必須將以前的模子套在麻友的身上?

領導型能力者,大多都不太一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