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身體因妳的遠去而冷卻,因妳的靠近而燃燒。


「由紀。」

站在那人身邊,心跳總是無法緩下速度,偏過頭望著她的側臉,那上方帶著淡淡的冷漠,眼瞳中只倒映著那些奔波著的人們的身影。
「佐江,準備。」「…是。」「?」

聽見自己那沒有活力的回應,那人轉過身來,皺起眉頭的望著自己,「不舒服嗎?」

 

「沒有。」

佐江想讓自己輕鬆的笑著回應,可惜很難,「沒事,狀態很好的。」

她知道那句並非關懷,而是在詢問著是否該因她的狀態調整命令。

「…路上小心。」

「……」前往廢料區A深處的路上,那後方傳來一絲難以捕捉的音。
「啊啊…我出門了。」

她回過頭來,望著她,笑的很是開心。

 


她總是能輕易的,打亂她的所有理性。

「會替妳守下一切的,用我的能力。」宮澤佐江按照著柏木由紀的指示,暗伏在仁藤萌乃的附近,這已經是第五次試圖打通廢料區A…上方不容許再次失敗。
「…所以…」

佐江細起眼睛,她已經感覺到了王級異化獸的靠近,收了聲,望著不遠處仁藤的背影。

所以,請讓我在妳的指令下死去。

「…拜託了。」

 

想起那幾個月前的,於自己眼前死亡的兄長,那悲鳴、被啃食著的音,扭曲的臉龐彷彿還殘在腦中,不斷的提醒她的無能為力。

「至少…讓我死在這裡。」不想毫無價值的死去…不想死在那如雪般白淨的,女子以外的存在的手裡──「我是妳的…由紀。」所以,如有那麼一天,請殺了我。

縱使,我只是妳手中的其中一只棋。

 

「懦弱也好,膽怯也罷…就讓別人說吧。」因為親人的死亡而退到後方擔任守護的能力者,也只有在那人…那軍神手上,才可以繼續綻發光芒吧?「我的心臟,是因為妳…才繼續跳動著的。」

 

所以、所以…請讓我…

 

「佐江。」

氣音、伴隨著的是仁藤萌乃不理解的表情,才發現恍神了的佐江立刻準備就位。

 

遠處的萌乃點點頭後,在暗處的手比了些指令,頓時、兩位上半身有著傷勢的軍人快速的往指定的地點跑去──「吼!」早在範圍內的獵豹快速的往誘餌的方向跑去、短短一個瞬間,就是咬下了其中一人的腦袋。

「哼!」另一位軍人快速的扯開纏在腰上的繩索,炸裂──佐江急忙撐開守護,把衝擊減到最緩。

 

「死。」

多田愛佳從隱蔽出躍了出來,在佐江壓下爆風的同時竄入火燄中,一個重踢斷了某處的骨。


「……戰鬥時分什麼心。」

慢吞吞的從沒完全壓下的火燄中走出,多田愛佳手上拖著一隻身型比她還要龐大的獵豹,一臉厭惡的看著佐江,抱怨。

 

佐江只能苦笑──多田愛佳討厭自己已經不是一兩天的事情。

「愛佳,去上交吧。由紀應該在等妳了。」「嗯、嗯…」被萌乃一聲打斷,愛佳方才還很冷酷的表情立刻崩毀,她羞腦的咬咬下唇、才乖乖的點頭,雙頰暈紅。

看著那拖著戰利品回去的多田愛佳,佐江有著說不出的羨慕──「走了。」「嗯…」苦笑。

 

她怎麼就忘了,B院的那幾位都對她這帶給那人困擾的渾蛋很感冒…嘆口氣,收回不捨的目光,佐江拍拍兩頰,腳下加速的跟在仁藤萌乃的後方,前行。

她並不屬於那裡,那人的身邊、早就擠滿了人群──沒有她能介入的餘地。

「不舒服的話,我會跟由紀說的。」「不、不用了。」仁藤的一句話讓她趕緊回絕。

 

「…是嗎。」帶點可惜的意味的,毫無掩飾。

這讓宮澤佐江更是小心翼翼的,避免讓仁藤前去上報──她上次就是因為反應慢了半拍,沒能及時回答,就被前方這人以『不在狀態』之由打發,讓由紀將她丟入了戰鬥力強大的A院隊伍去,與B院『隔離』。

 

跟在B院這些護短的能力者的身邊,一絲鬆懈皆有可能被黑下去,這讓佐江又是苦笑又是感慨的──誰讓,她們的目光,總是離不開那個人的影。

「…回去後…約約看好了。」想起B院常常利用假期出校四處晃晃,想起路上碰見時的,那穿著一身米白色連衣裙的由紀──心臟,無法控制的快速跳動。


身體發熱。

 

 

「宮澤,如果很有空的話,把B院之前幫忙填補的任務份額給消一消吧?」

不知何時,佐伯美香已經出現在身邊,她腳下的速度一點也不弱於她這位戰鬥型能力者──等等,她剛剛說什麼?

 

看著那掛在嘴邊的弧度,佐江只感覺眼前一片黑暗。


…不帶這麼玩人的。

 

穿過樹林、來到被清空的小空地,那人就在前方──多田愛佳在左、平嶋夏海在右,身前的是井上和野口,附近還有菊地與田名部等…「…回來了。」

看見那人轉過身,望了望自己後開口,佐江感覺自己有些昏頭,「嗯。」

她露出一抹笑容,「我回來了。」

 

只要有她在,其他的什麼,都沒問題的。

只要有她。

 


佐江沒有捕捉,那人眼中一閃而過的,困惑。

 

由紀默默的將視線從宮澤佐江臉上移開,打量起四周,她將那稍稍升起的情感給壓下,左手上的力道加大,低頭、見著多田愛佳一臉倔降──「辛苦了,愛佳。」她低下頭、輕輕的將唇瓣點在愛佳的前額,感覺到懷中的溫度昇騰。

 

隱約的,聽見自己胸口中的,嘆息。

 


對不起…她心底道著,『原諒如此卑劣的我…』

 

 

 

她已經不願再,承受任何不可能結果的期待了──請讓我逃避。

身體因靠近而燃燒,因遠去而冷卻。



柏木由紀的這身血軀,早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