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假被父母捉回老家照顧親戚的孩子,只是汐莉一不會家務二做菜又考驗胃的防禦力,說實在的除了幫忙購物外她實在是不清楚要怎麼去『幫忙』──「我回來了~!」「妳回來啦~」買完東西大包小包的趕回家,就見同自己一起前來的室友木下已經將那小魔星給哄到睡著了。

「東西先放著吧?我把孩子放回床上就來整理…おぎそ等等要吃什麼?義大利麵行嗎?弄軟點等等也可以給孩子吃…」「…ゆっこ,以前有過經驗?」

想是看出汐莉臉上的懷疑,有希子趕緊用誇張的表情大力甩著腦袋,「不不不、不是おぎ妳想的那樣!我當年沒有對有夫…啊~~~那個,這個是…」說到一半、看著汐莉越來越懷疑的目光,有希子心虛的乾笑了幾聲,才從實招來,「其實…也不是照顧孩子,是ゆりあ啦。」
在親情與愛情中、有希子很乾脆的選擇了出賣親情, 「狼人幼年期都喜歡撕咬、因為在長牙所以會癢,再加上好奇心與體力都比較旺盛。」


說著、有希子無奈地聳肩,「真要說起來…ゆりあ還比較難照顧,雖然不怎麼挑食、但是很容易被別人用食物拐走,我還要怕她一開心就把耳朵和尾巴給露出來…」邊說著,邊輕柔的拍拍孩子的背部,穩穩的將其放回小床上。
「值得我付出那麼多的人…只有妳,しおり。」一個頰吻消去了一位女人對另一位女人有無外遇的懷疑──暫時。
 


遠方的ゆりあ大大的打了個噴嚏,「奇怪、有誰在說我壞話?」很久沒有感冒了的ゆりあ皺起眉頭,嘟著嘴的賴在茉夏的間上低聲抱怨:『一定是ゆっちゃん…』的話。
絲毫不被肩上重量影響著的,是正開心的在閱覽寵物新聞的向田,「啊~這個好過份呢!因為有孩子所以把家裡的狗狗給送人了…」說是會帶給寶寶一些病菌什麼的~、
聞此,一旁的高柳明音很緊張的豎起耳朵,想了想後決定蹭到電腦桌旁,輕手輕腳的把滑鼠點到另一個動物網頁去。


「茉夏妳看!這裡就有說了~其實成年人讓嬰兒生病的危害性比較大…所以下面也有很多反駁的話呢!說是其實國外有研究指出從小養寵物除了可以增加孩子的抵抗力,還能讓孩子學習怎麼善待生命…「可是茉夏有小孩了也不會養ちゅりさん啊?」一旁的ゆりあ很一針見血的吐槽道。

「不養我嗎?OAQ?!」
這裡是受到了打擊、而有些消沉的高柳明音──不是應該先反駁茉夏要嫁給別人的這句嗎?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o wo(慢著#####
 
 


ps:其實是看了寵物新聞,上面又談到有孩子的家庭大多都把寵物給送人或丟掉的臨時起意…o wo
還有前陣子看到的哥哥照顧孩子的動圖…
哥哥求嫁!(被拖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