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為什麼是…喂!」見對方又把手朝著他的方向伸來,木下趕緊一把將其拍開,「什麼啊~這不是很可愛嗎?戴上去多好看~」「不、男生被說可愛一點也不高興好嗎!?是說你的聲音是安怎、跟平常也差太多了吧?別給我在這種時候裝模作樣啊喂!」

被應援團的梅本抓來聯誼就算了、還因為女方其中一人生日,男方的他們幾人為了表現出『大器』而不得不一人選一個逗趣帽子戴上什麼的──為什麼本棟的那個指原就可以戴馬頭蒙面、他就得拿這個毛茸茸的貓熊頭啊!

和他木下幸也的帥氣一點也不合啊!

「有什麼關係嘛~木下君這樣很可愛呢~」坐在他對面的鬼頭也笑瞇瞇的說著,穿著成熟的有著深V開領、再加上似乎是醫學院的學生…「吶吶~木下君平時的興趣是什麼?原本看外表酷酷的其實性格很可愛啊~幾歲了?」不、別一連串的問啊…、被夾攻的木下想找坐在他右邊的好友求救,只是才剛有轉過身的動作、馬上被梅本給抓了回來,「喔喔~木下君人家在問你耶!怎麼能跑呢~該不會是害羞了吧~?」真可愛耶~反差萌!
 

 

「嗚哇……梅本、平時有沒有人說你很欠揍?」被抓著無法動彈的幸也已經開始後悔為什麼要坐這人身邊了…不、應該說一開始就不該答應梅本說要來!看看這群聯誼的女生、也太兇殘了吧?斜對面那位姓佐藤的打扮根本看不出是純潔的護士啊!波濤洶湧的也太可怕了吧!「喔~?想轉移話題嗎?果然是害羞了吧~?別怕別怕、學長罩你,不會讓你被吃了的~」「什麼嘛~姊姊有這麼可怕嗎?木下君這麼純情意外的很可愛呀…怎麼樣?有沒有考慮和我交往啊~?」
 

 

「っ…」
木下幸也深深的抽了口氣、一把扒開有男同傾向的梅本的狼爪,奮力的朝著好友矢神的方向大喊:「くーちゃん!」「耶、?什麼?」
和女生們玩的正開心的矢神抬 頭朝四周望了望,只可惜店內太過吵雜,走動的走動、打鬧的打鬧,讓他根本沒能分辨出剛才叫喚的方向…「奇怪、…是錯覺吧?」找了幾次沒看到人,矢神搔搔腦袋的手被人捉了下,「矢神君~該你了。」「阿、好~」被左邊的女生木本提醒,矢神感激的傻笑了下後,又把注意力放在遊戲上。

 

重色輕友啊喂!
才喊了一句就被力量比自己強的梅本給拉回長沙發椅,那人更是惡劣的將他給壓在椅上,「梅本你給我離開啊!」雙腳用力的想踹向對方、只可惜梅本比他更早發現了意圖的,整個人坐在了木下的大腿上,「喔喔喔~意外的木下君很弱氣啊…該不會是那個啥?傲嬌吧?」傲尼嬌的妹啊!
「哈哈哈~木下君臉都脹紅了…啊~!趁機搔你的癢好了!」搔尼妹!快給我讀懂空氣啊!

上面壓一個猛男、而更兇殘的女生還對他虎視眈眈,他差點沒被口水嗆死。

 

流著冷汗的看著本來看起來頗溫柔現在看起來粉猙獰的鬼頭帶著像是要截剖青蛙的微笑朝著他走過來,木下幸也兩手用力的想掙脫、可被梅本狠狠的壓制在椅子上,搞毛了、這下不會真的要失身了吧?我就知道梅本這傢伙一肚子壞水沒好企圖啊!平時沒什麼交集卻抓他去聯誼什麼的、搞不好一開始目標就是自己吧?

越想越驚悚,木下幸也抬頭看著梅本背著燈光的面龐,上面滿是開心的笑意讓他身子縮、菊花一緊,「那我就不客氣囉~」腦袋上的座椅一受力,心提起──

 

 

── 「…你們在做什麼?」「っ…!」
聽見聲音、木下幸也趕緊睜開眼看向來者,那是一位有著巴掌大的臉、看起來一整個好學生,完全不像是會來這種店玩的可愛女性…「那、個…這個是「抱歉打擾到你們…不過如果可以,能先放開我男友嗎?」「耶、?!」梅本顯然愣了一下,他眨眨眼的看向木下,木下幸也腦袋上的熊貓帽子早就被擠到地上去,弄得他那頭短髮有些凌亂,「木下你有女友了?!」我怎麼沒聽說…、

『我也是現在才知道…』木下幸也乾笑了聲。
 
他裝做被抓包的模樣縮縮腦袋,趁著梅本捉住的力道沒那麼大時趕緊掙開,一把順起桌面上的錢包就是跨過沙發來到女子身邊,「不…妳聽我解釋,是因為這傢伙說缺人、所以我才會…「嗯哼?」「…我不該答應的對不起。」明明和這女生沒什麼關係、但幸也在瞧見這人不贊同的挑起眉頭時,還是很順勢的道歉了下去。

他心虛的抓抓腦袋,感受著面前這女生的低氣壓,心倒是真的慌了。
「真的啦、下次我不會「…還想有下次?」「不!沒有!就算是誰約我都不來了!」
 
那女生像是懷疑真實性的細著眼打量了他一下,才鬆開抿著的唇瓣,「那還在這裡做什麼。」說著、就是轉身離開──「耶、啊…等っ」幸也一把捉過這人的手、一面回過身去…「…我來之前搭訕到的女生還沒要電話?」這下已經不算是演戲而是真的怒意了。

幸也反過身尋找的動作僵硬、身體一卡一卡的轉了回來,看見的、是嫌他不知趣,隱隱有些不耐的眼睛,「不…我們回去吧。」雖然有點不滿、但對方好歹也是幫了自己,幸也自知是自己的錯,乖乖的跟在她的後面離開了。

 

 

「已經可以了吧?」「那個…謝謝。」幫了大忙。

一出店舖就趕緊鬆開對方的手,木下幸也見著這人還沒放鬆的眉頭,想起不久前這女生的那句詢問──「剛剛我只是想和朋友說一聲而已…他是和我一起來的,也在裡面。」「…女生?」「男的。」雖然不清楚自己為什麼要乖乖解釋,但幸也發現他並不想讓這人誤會自己。

也許是不想被冠上不知好歹的標籤吧…他看面前這女生沉默,有些不好意思的開口:「我是幸也,木下幸也…能告訴我妳的名字嗎?」「?」
 
見對方不解的打量著自己,幸也下意識的抬手去將弄亂了的頭髮弄整齊,其實看這女生這認真好學生的模樣、他也清楚對方應該不太想和自己太過靠近──「只是想謝謝妳而已「道謝就不用了,也不是為了這個幫你的。」她打斷了他的話,微蹙眉的偏過頭去,「我是小木曾汐莉。」沒事的話我先離開了。

說完這句,就是不等幸也回應的直接走開,讓木下尷尬的站在原地──「剛剛那句、聽起來像是撘訕嗎…?」無辜的,低語。

這是被嫌棄的混血一名。
 
 

 

汐莉一回到咖啡廳、同桌的好友們即是一齊圍了上來,「怎麼樣?成功了?妳是怎麼跟他說的?」「遠遠看那個應該是外國人吧?是哪一國的?汐莉妳用英文?」「應該說汐莉怎麼會找看起來有點危險的…?我還以為約出來的男生會是戴著眼鏡呆呆愣愣的人呢。」
小木曾汐莉聞此、好沒好氣的朝著眾人翻了個白眼,「知道危險還出這個命令?要是我被留在裡面了怎麼辦?」「唉呦~汐莉這麼聰明~才不會輕易的被拖住的嘛!」
左方的女生討好的摟著汐莉的手擺晃著。

 

「那接下來呢?繼續玩嗎?感覺每次真心話大冒險好像就那些…。」坐在對面的女生將桌上的牌洗了洗,好奇的看向大家。
「不然要玩什麼?單純的大冒險就好了?」 「也不是不行啦…只是像安奈剛才說的那樣讓人去夜店拐一位男生出來什麼的就別不准囉。」「はい~~」被點名的石田安奈乖巧的舉著手,只是一雙眼睛咕嚕嚕的轉阿轉的,誰知道又是在打些什麼壞主意。

汐莉是少數看見安奈嘴邊壞笑的人,她想到了夜店中瞧見的、那玩瘋了的人們,心底一緊…
 
「上回是我輸了…這次應該可以pass吧?」「耶~~~?不行啦!那樣太狡猾了!」聽到汐莉的話,第一個反駁的就是里里奈,畢竟所有人裡面就她和汐莉的手氣最差了。
「大冒險再玩一局就好!一局~」看大家都因為只玩大冒險而有些退縮,安奈可憐兮兮的捉著平田淚眼汪汪的道著,讓平田心軟的用為難的目光看向其他人──「…好吧、就一局喔?」「嗯!」
見安奈笑的異常燦爛,上一秒才剛答應的明音下一秒就後悔了。

應該…、不會出現什麼很糟的命令吧?

 

校草梗的出沒,準備倒數計時。
 
 
 

可口可樂可口可樂。(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