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松井。

 

 

 

「吶~玲奈~醬~~」「不行。」「我又什麼都還沒說~」

不滿的孩子嘟著嘴巴的趴在床上,雙腿啪搭啪搭的空打著水,四代目松井珠理奈抱著抱枕的看向桌邊的那人,又是懊惱的將下顎重新放了下去。


「去看我的比賽嘛…一年一次的大比耶。」「已經襲名的成員去比賽本來就是犯規了…有什麼好看的。」四代目松井玲奈仍舊直挺著坐姿的書寫著,這次文科類的作業有些多、更別說除了日常的文件外,身為S隊的TOP、軍方出身的她,還有著其他的外務。

K2隊的隊長高柳明音上週就因為上課打瞌睡而被叫到走廊去給人觀賞了好些時候,身為S隊的松井玲奈、怎麼可能會犯出這種錯誤──「玲奈醬~」「優香醬那天放假,讓她去陪妳吧。」「噗──」四代目松井玲奈能感覺到四代目松井珠理奈在她的床上亂滾來表 示抗議,只是她與她本來關係就沒有多好、更別說早在一開始,松井珠理奈就是松井玲奈的目標。


沒有理由與這孩子過度的靠近。

 

雖說作業有些多、可也好在她在早年襲名前就已經接受了嚴苛的教育,惱人的題目在她看來也僅僅只是需要些時間就能解決的問題,「呼…」寫下最後一個答案,玲奈呼出口氣。


她收拾了桌上的用具後回過身,就見四代目珠理奈已經一把拉過了棉被的窩在她的床上成團。
「珠理奈。」「哼。」「…那是我的床舖。」「玲奈醬一起睡不就沒事了嘛。」

悶悶的語句從棉被底下傳了過來,卻沒能進入松井玲奈的耳裡,「回自己的床上睡去。」「…玲奈醬不能陪珠理嗎?」

 

明知道這孩子並沒有那麼脆弱,明知道是刻意,松井玲奈眉頭輕鎖、她瞥了一眼沒有動靜的棉被團,而後默默的走到屬於松井珠理奈的床鋪,躺了上去。
「咦?!」「不準過來,晚安。」「玲奈醬~~~」可憐兮兮的哀求被漠視,松井玲奈揮手關去了雙人房的燈,閉上眼睛。


「玲奈醬喜歡睡珠理奈的床卻不和珠理奈睡嗎?」「…如果可以的話我也想睡自己的床鋪。」「那就一起嘛!」「我拒絕。」「唉嗚嗚…玲奈醬~」「安靜,睡覺。」「……晚安。」

「………」松井玲奈皺著眉頭的將臉埋向枕頭,她知道那孩子才沒那麼容易遭受打擊──「唔~是玲 奈醬的味道。」「珠理。」「嘿嘿嘿…吶吶、玲奈醬,明天我們來打一場吧?」「…?」警告被拍去一邊的,珠理奈蹭在玲奈的床上,舒舒服服的窩著,將臉面向這裡,「如果我贏的話,來看我的比賽吧?」「…我要睡了。」
晚安。
沒有理會另一名松井的,玲奈選擇閉上眼睛。

 

「玲奈醬,來和我比一場吧?」訓練賽的結束,是難得沒有強度訓練的下午,就像是故意留在最後才離開的,四代目松井珠理奈伸手捉住了她的手臂。
「還是玲奈醬擔心輸給我?」「低層次的激將法沒用呢,珠理。」帶點煩躁的捉開這孩子的手,卻是徒惹更上幾分的鎖緊,「…妳到底在耍什麼孩子氣?」用上的語氣已經沒有了那份平靜,這些天四代目松井珠理奈早也纏晚也纏的,早就消磨掉了四代目松井玲奈的耐心。


「…和我比一場吧。」回應她的,是堅定的神情。

 

已經不是剛見面時的那般青澀,襲名後進入軍校的立場、讓四代目松井珠理奈豎立了不少的敵人,那樣的環境才是讓這人加速成長的主因──只是,這雙眼眸中的澄澈火燄、卻沒有因此而參染上了其他的污穢,而是如原石般被打磨出更加耀眼的風采。

 

為什麼總是這麼執著?


四代目松井玲奈想知道,但又不曾開口,因為她與她的立場不同,這人的位置曾經是她的目標,而如今、也成為了另一種的敵手──「因為只有來看我的比賽…或是和我比過,才清楚嘛。」四代目松井珠理奈面上難得的出現了似是因不被承認的不甘,那是種她曾品嚐過的挫敗感,「現在玲奈醬眼中的,只有四代目松井珠理奈。」
那孩子滿臉認真的開口:「不要再看那位松井了,我不是她。」是如此的說著。

「我才是玲奈的目標,所以…玲奈只要看著我就夠了。」賭氣著的,受了傷後又悄悄隱藏起來的,頑強的襲名者,「和我比一場吧?我會讓玲奈醬知道…我比那個松井更值得妳去在意。」
被握住的手腕、緊緊的,清楚的將那份執著傳遞了去。


「………」四代目松井玲奈啞口無語。

 

她沉默的望著眼前的這人,發現自己似乎又輸了一筆。
四代目松井珠理奈看的比自己還要清楚,也知道四代目松井玲奈終究只將那名SKE48的松井珠理奈放在心裡──「玲奈醬。」這名成熟過頭的孩子眼中、只有一位松井玲奈,所以、才能理直氣壯的要求她,只看這麼一位的松井珠理奈…「能夠和妳一起被稱為雙松井的,只有這個我呦。」
瞧見了她的動搖,那孩子又重新找回了自信,就像是初見那時的刺眼,熱的燙人,「如果再不弄清楚的話…」

那孩子靠的非常近。
「就只好讓玲奈醬的身體,好好的記清楚我才是妳的珠理囉。」「什、…」眼前一花,腿窩處遭到襲擊,那孩子一個轉身的將她扣壓至地上,很是沒有風度的坐在她的腰後處,右手被反扣的有些發疼。
「明明人就在這裡…還去研究那些都該去燒了的影片,玲奈醬真過份呢。」隨性的語氣中透著的、是沒有半分玩笑的話語,「吶,來看珠理的比賽吧?」那是沒能拒絕的指定,「會讓玲奈醬認清楚的,我和她的差距。」僅有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