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輪到我們的女主角真夢了

真夢在TV中很明顯就是有著痛苦過去的女孩

(其他人目前對過去並沒有什麼著墨)

靠著不斷的努力,將當時沒沒無聞的I-1 Club隻手撐起的Center

有點像以前AKB前期的大島麻衣

創團成員之一,在AKB比較沒名氣的時候擔任王牌的角色

但是因為AKB隊成員的限制比較多(案子不能自己接)

為了自己的未來就選擇畢業

以上是筆者小妹的話(前AKB粉)

 

相信真夢的故事在TV中會慢慢揭曉的吧(畢竟是女主角嘛)

 


 

第一話:日常

讓人們可以幸福的事情

可以讓世界上的許多人感到幸福的人

可以讓自己身邊親近的人幸福的人

可以讓自己幸福的人

我想那個時候的我並不是什麼人物

所以就算被人說了些什麼、也不在意

而讓我這麼認為的

也許是那個總是將我放在心上的孩子的關係

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其他地方

沒有那個孩子的話

也不會有現在的我了

那個時候心理總是掛著家裡的事、或是來這裡之前的

那些不想去碰觸的事情 

想面對面什麼的對還不成熟的自己而言還差的太遠

現在想起來那時只有恐怖而已

明明『能讓誰幸福的事情』的提示就近在咫尺,可是我只會不斷的逃跑

就那個時候的我來說

是什麼也看不見的


第二話:興味

實現夢想了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呢?

而失去了夢想的人、在這個世界上又有多少呢? 

那麼我、又能數清楚哪一方呢?

小時候想成為的人雖然有很多很多

可是當這全都成了一件事情時

她從沒想過明明是這麼喜歡的東西、在不知不覺間

已經成為是這麼的厭惡的東西了

所以在那個時候

和那孩子持有同樣的夢想的時候

雖然只有一點點

但心在疼痛著的事情她裝做沒有發現了

 

不過與那個孩子一起追逐著夢想的時候、

不可思議的並不討厭

明明應該是已經忘記了的事情

或有想忘記的事情

也總是擅自的想著是周圍的人不讓自己照著想要的方式前進

但是事實上

她打從心底的

想要將其與自己完全割捨乾淨的想法

也許根本就不存在


 

第三話:挑戰

街上播放著不想聽的音樂

要是打開電視的話也是一直在播放著不想看見的影像

 

不得不面對的事情

直到注意到如果不那麼做無論到什麼時候都不會有所改變的事情

對我而言還需要一點時間

 

雖然重要的人們掛慮著她

而特意將她從不想看見的東西帶離

可事實上、讓旁人替她那麼做的自己,是最討厭的

 

我的存在會照成大家的困擾

那個時候的我是這麼的想著的

但是、該怎麼做才好的答案非常簡單

雖然總是將那些朝著她伸過來的手全數揮去 

可只要別害怕的將那雙手給捉住就好了、什麼的

 

縱使想邁進的目標看起來與以前相同

但並不代表結果也會一樣

她只是把感情給蓋上蓋子

自己主動避開了想要的事物而已

 

事實上

我打從心底期望的事情

以前也是現在也是、連一個都沒有改變

總算是察覺到了這件事情

 

從上面的故事可以發現

藍里其實才是真夢的精神支柱呀!!!!!!!

總是支持著真夢的女孩

雖然WUG的大家跟親人都盡量的不碰觸到真夢的過去

但是真夢比起討厭自己個過去

更討厭讓大家這麼作的自己

 

所以現在的真夢選擇面對自己的過去

跟夥伴們一起再一次的朝著夢想前進


 

( 小_ゝ妹):我說怎麼每個都這麼GGYY呀

( 筆_ゝ者):何解?

( 小_ゝ妹):就是故事都要搞的很悲愴這樣

( 筆_ゝ者):沒有什麼特別的人很拿發揮呀

                     不覺得悲劇比較容易打動人心嗎

( 小_ゝ妹):可是第三個了都是這樣模式耶

( 筆_ゝ者):那就期待剩下的人不是吧

 

總之CP又誕生啦~真夢藍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