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來介紹總是抱持著十分樂觀想法的未夕

也是筆者第二推的喔^^

在眾人的眼中,未夕是個十分積極且樂觀的孩子

在第二集裡也只有未夕認為WUG絕對會再結成的

但是如此樂觀的面具之下,其實有他的故事

 


 

第一話:日常

 一直維持著笑容的人、不一定就代表著幸福

只是即便有著許多的煩惱和痛苦的想法,卻仍然做出笑容的、開心的模樣而以

也有想讓大家開心而不願讓痛苦被人發現的人呦

我很容易就哭泣

是個害怕鬼、哭泣蟲,常常被人調笑

所以很容易被人認為是垂頭喪氣呢

但是、其實煩惱還是痛苦

那些難受的心情雖然承擔了許多,可是沒有讓人看見喔

因為、一直散發著開心氣氛的部份,才可以和人一起快樂起來吧?

哭了的那份、用兩倍的笑容來換回來!

悲傷了的那份,用兩倍、來讓大家高興!

因為這樣做的話,我想總有一天真的能快樂起來。


第二話:興味

可愛拯救世界

蓬蓬的裙子

亮晶晶的寶石

閃亮亮的指甲

全是能讓女孩子的心雀躍起來的東西!

在聚光燈中閃耀著的笑容、綻開的歌聲、躍動的頭髮、全部

部!

都是讓我打起精神的東西!

待察覺到的時候、已經變成最喜歡了

就像如傾盆大雨般的心、那積厚的雨雲被狠狠吹走,把太陽運來的模樣

難過的時候,像是要志氣消沉的時候

總是從他們那獲得元氣

 

可愛拯救世界

最少、也拯救了我的世界

我那小小的世界…...


第三話:挑戰

那說是偶然不如該說是必然?

明明總是什麼事情都不能一人做出決定,在那個時候、

恐懼與茫然都沒有產生

那應該是把我那強力懇求著的願望聽入耳中的神,將其引導到這來的吧

 

那天是如往常一般的街道

如往常一般穿著的工作服、

如往常一樣把客人給招呼進店中…

在那種時候、我與命運相見了。

總會有一天以某種形式相見、的,雖然在奇怪的地方有著自信…

但因為是沒用的自己,所以明明有著夢想卻怎麼也無法靠近

愛哭鬼、痛苦或難堪的事情全都逃避

馬上就會要落淚的模樣

但是、從小時起就一直是願望的夢想,也許可以實現也不一定

那樣的機會一滾落到面前

一直隱藏起來、完全不肯出面的,肯努力的自己

突然現身了

 

感謝小妹的翻譯<(_ _)>

未夕是個很溫柔的女孩,不論是難過還是傷心的情緒都會自己壓抑在心裡

自己再強迫用數倍的快樂情緒來沖散那股憂傷

 

直到看到了I-1 Club的Live為止

 

偶像拯救了未夕的心靈,不論多難過、哀傷

每次總是能將未夕從深淵中拉出來

所以未夕才會如此的想成為偶像,成為角落裡某個觀眾的救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