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天,她發現了一本筆記本。

如同她一般,被放在世界的角落,只能靜靜的等待著有緣人。

她開始寫起那本筆記本。

 

有一天,她發現了一本筆記本。

如同她一般,被遺棄在世界的角落,只能靜靜的等待著他人。

而她,翻開了那本,有些破舊的筆記本。

 

筆記本上面有著生澀的字跡,歪歪曲曲的就像是那在地面上扭動的蟲子,可裡面的對話,她卻看的異常認真。

 

她寫起筆記本,跟著前人的字跡同下寫下了歪曲的文字,她相信對方會繼續接著寫起這筆記本,那成為唯一溝通的橋樑了。

 

『今天,這裡下雨了。』

『這裡下雨了。』

 

『外面有聲音,我不知道是什麼。』

『外面很吵,吵到我睡不著。』

 

『有點潮濕,不過沒什麼。』

『地板上積水了。』

 

『爸爸今天來過了,很痛。』

『媽媽要我乖,可是我哭了。』

 

『妳跟我一樣嗎?』

『妳在哪裡?』

 

『爸爸不怎麼喜歡我了。』

『媽媽今天罵了我。』

 

『我看不到妳。』

『妳眼睛受傷了?』

 

『不是,不然怎麼寫字。』

『喔。那妳怎麼看不到我?』

 

『妳看的到我?』

『妳在裡面?那我就看的到了。』

 

『妳說的裡面在哪裡?』

『書啊,我是外面的人,妳是裡面的人吧?』

 

『外面?裡面?妳好奇怪。』

『才不,媽媽說書裡面有我要的,然後妳就在裡面了。』

 

『我是妳的?』

『妳是我的。』

 

前面的她笑著,甜甜的笑開了。

可是今天爸爸也沒有來,應該是前幾天她哭了,所以爸爸生氣了。

可是她不寂寞,因為她在筆記本裡面有著她。

爸爸不知道,她在筆記本的外面,跟她做朋友。

所以,她會跟爸爸保密。

 

後面的她笑了,開心的笑了。

她跟媽媽說想要朋友,媽媽雖然冷冷的看了她一下,可是還是丟給她了。

一開始她不知道給她筆記本做什麼,可是她在裡面遇見了她,她是媽媽給她的,所以她就是她的了。

雖然惹媽媽不開心,可是她還是很喜歡媽媽,下次媽媽給她能量,她也不會哭了。

所以裡面的她的事,她隔天就要和媽媽說,和媽媽介紹她的她。

 

『爸爸今天來了,可是爸爸不開心。』

『媽媽很高興,她第一次和我說謝謝。』

 

『爸爸跟爸爸的朋友說不行,不行是什麼意思?』

『媽媽跟我說過,然後她給我筆記本,裡面有妳。』

 

『所以我也會有筆記本嗎?』

『妳是我的,怎麼能拿筆記本。』

 

『那爸爸給我的話,要怎麼辦?』

『丟掉,妳只能是我的。』

 

前者的她看見筆記本上的文字,懊惱的坐在地上。

手上拿著筆,卻不知道要寫什麼。

 

門打開了,爸爸走了近來。

爸爸手上拿著一個黑黑的東西,對著她。

碰!的一聲,她痛痛的,然後想睡了。

 

爸爸走了出去,隔沒多久,媽媽開心的走了近來,把她給拖了出去。

「太好了,終於可以不用做這工作了…」

媽媽的後面有著她沒聽過的聲音,應該是爸爸,「妳早點發現不就好了!還讓我們多浪費這麼多資源…下一個實驗體還是要交給妳負責,記住了。」

「喂!好歹也是因為我給它那本破筆記,才發現實驗體出問題…你就這樣感謝我?」

「哼!」

 

爸爸不開心的出去了。

爸爸也在,媽媽也在,可是她沒有看見她。

明明被帶到外面了,為什麼還是看不到她?

明明,她是她的。

 

 



不要問汪為啥要打這個Orz

純粹只是想把片斷給打下來,沒有補完ww(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