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麼,能告訴我由紀現在的情況嗎?」
野呂顯然並沒有那麼有耐心,她伸手敲了敲桌面、將所有注意力拉了過來,「是被妳『吸收』了,還是還在『休息』?渡邊。」「我怎麼可能會…!」


渡邊麻友聽見那一句『被妳吸收』,就是憤怒的直接站起來,她瞪視著那位黑石前輩,「要不是夜戰,由紀會再次加重『傷勢』嗎?更何況由紀什麼都隱瞞,我又怎麼可能得知!」

「其實我比較好奇,政府那邊類似於那類的…下等殘次品,是不是都有能直接對黑石造成傷害的攻擊能力。」談到夜戰,在場眾人皆是皺起眉頭,而宮澤佐江更是垂下頭來,顯得很是沮喪。

「應該不可能,如果是這樣的話政府方就可以直接派軍人來接管這城市的控制,不用事事都讓我們這些能力者處理了。」佐伯美香搖頭,「也許只是在那些實驗品中的一小部分,因這次向田的任務才被分發下來…不過對於上層的資訊都是零,我也無法做出任何判斷與分析。」

她右手重新放在椅背上,食指輕輕摩娑著,縱使黑石已經沒有觸覺,「由紀的情況可能還得借重前田的力量才行,否則沒有由紀的帶領、如要進入後城,我們有高達9成的可能會全滅。」

佐伯美香看向宮澤佐江,而後輕嘆口氣,「佐江,我早就勸妳要去找心理諮詢師。」
「……我沒事的。」聞此,佐江無力的靠上後方的牆,搖頭,「早在那時就已經找到方法解決了不是嗎?…用絕對的防禦去守護。」她抬頭,「我只是太久沒經歷戰鬥,所以心房才一時失守…下次不會了。」

野呂佳代擔憂的望著宮澤,即使她與她早在過往的經歷上註定行陌路,可究竟都是K院的能力者,現今的黑石同伴,「那是妳沒有發覺,妳的信心與堅定都只有在柏木出現時才最牢固。」「…!」

「…?」
渡邊麻友歪著頭的望著宮澤佐江,的確、這位黑石此次夜戰時表現出來的成績過度亮眼,讓她曾懷疑為何宮澤佐江會放棄繼續作為一攻擊手,而是選擇退到後方守護。

也許是她們這些人在抵達宮澤佐江等人的戰場前,發生了什麼…在聽見佐伯美香的話語後,渡邊麻友才稍感訝異的挑眉。

宮澤佐江有心理障礙…而且還是處於沒有釋然的狀態?

見宮澤佐江難堪的別過頭來,卻是在對上渡邊麻友的眼時又是渾身一震的臉色難看了些──就聽佐伯美香道:「由紀不可能總是護著妳,佐江。」
那人臉上出現難得的警告,「妳該知道那段期間中由紀替妳承擔了多少任務,又是在會議中多次的將K院分劃到B院之下,就為了在戰爭中保下妳。」

佐伯美香不滿的瞪著那渾身僵硬的K院黑石,「如果妳到現在還是保持著這樣單純的想法,很抱歉、我是不可能會再讓由紀包庇妳了,那只會傷了她。」

「………我知道了。」宮澤佐江就像是在忍著淚水的,憋了滿臉憂傷,她眉間緊皺著、可即使是遭到佐伯美香的指責,依舊沒有回到秋元才加的體內,她只是乖乖的站在原地接受訓示,「…我會好好想想的,佐伯。」她頓了頓,「抱歉…」
「這句話妳該和由紀說…不,由紀應該也不知道妳為什麼要道歉吧。」駁回了自己的前一句話,佐伯美香無奈的用手捂著臉,「她從來就沒有考慮到這些…算了。」而後嘆息。

「接下來我不知道會面臨如何的處境,我也不是特意要為難、在這裡重新提起,只是…佐江,在接下來的『任務』裡,我不希望看見由紀因為要守下妳而再次受傷。」她危險的盯著那人,「即使妳會因為自己的失手而死去。」「…是。」

聽見了佐伯美香如此嚴厲的說教,宮澤佐江卻像是鬆了口氣的露出笑容,也許、在她心中,這也是理所當然──渡邊麻友從來就不知道由紀對K院的宮澤佐江是如此的重要。

即使是在『夢境』中,宮澤佐江也僅僅只是稍微的出場、然後就是立刻的遭到多田愛佳的阻攔,接著又是鬱鬱而歸。


『她從來就沒有考慮到這些…』是指,柏木由紀僅僅只是單純的將其作為一筆數據來調配,就如宮澤佐江的心理陰影同隨便一位能力者的『負傷』那般,在保有基本戰力的情況下讓其安排至不靠近前線的地方…?

所以,渡邊麻友是不是能將此理解成,柏木由紀從來就沒有將宮澤佐江放在心上…?
是不是能解釋成,換作成其他人、由紀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讓身為領導型能力者的自己去帶領B院K院的能力者,然後用自己的能力去填補那位缺失的能力者的戰力損失…?

帶點敵意的望著宮澤佐江,渡邊麻友絕對不承認自己有點在吃醋,她只是…只是單純的以一位領導型能力者去看待一位因為心理有糾結所以把事都拋出來的討厭的戰鬥型能力者──「表現的太明顯了啦笨蛋。」「!」
嚇了一跳的渡邊麻友往聲音的方向看去,才發現板野友美一臉『我就知道』的表情,很是鄙視的看著自己。


沒有理會渡邊麻友的小心思,板野友美只是看向篠田麻里子,「雖然一直換話題,不過還是先把這事放一邊。沒有柏木那傢伙…我們再怎麼猜測前田的用意和作法也都沒用吧?」她微微的仰了仰下巴,「先前說過『昏迷』的人『吸收』了以前黑石的記憶…麻里子,妳看到了什麼?」「!」

矢神久美那一臉『嗚哇不愧是板野前輩什麼都敢問呢』的表情簡直是代表了在場眾人的心,就連久美這樣的笨蛋都看的出篠田麻里子並不怎麼想談論…畢竟那從清醒後到現在就是『我想裝做什麼都不知道別看我』的臉,讓人怎麼也不敢把目光放在這位黑石前輩身上。

篠田麻里子挑眉,她勾起唇瓣的瞇起眼,讓人不禁感覺到一股壓力,「不就是些無趣的內容…怎麼、很感興趣嗎?」「不感興趣還需要問妳嗎?」
像是沒感覺到快要實質化的殺意的,板野友美饒有興致的雙手環起,就是細起眼的打量著這同樣是A院的夥伴,「麻里子,妳想否認自己的黑石與上面的那些人有關嗎?還是…因為看見的某些內容,所以讓妳對中西改觀,變成心疼了?嗯?」「………」

相較於篠田麻里子的不滿與憤怒,野呂佳代像是什麼都沒有感覺到的,閉上了眼睛。

篠田麻里子提起自家黑石的反常,野呂意外的不想參予,還有…渡邊麻友克制著自己不去往松井珠理奈的方向望去,她怕她會不自禁的去觀察松井玲奈的表情。

「如果只是想八卦,很抱歉、我並不願意說出來,不過…」麻里子輕視的撇了一眼板野,「如果有人對以前的事情那麼感興趣,可以試著昏迷一次看看啊?把以前的『黑石』給『吸收』掉。」「!」
板野友美的雙瞳緊縮,她危險的注視著篠田麻里子,身體繃的緊緊的,「啊…我都忘了。如果真的這樣做…那也許那人會捨不得呢。」麻里子自嘲的一笑,「誰讓她與她的黑石『關係很要好』呢?」「篠田!」「好了!」佐伯美香用手揉揉太陽穴,她顯然對這兩位不怎麼聽話的A院黑石也很頭疼。

「要是高橋在就好了…」不禁輕嘆後低喃的音傳出,讓那兩人的氣焰瞬間消去,「………」篠田麻里子皺皺眉,別過臉。


那方的板野則是輕哼了聲的,重新安靜下來。

渡邊麻友挑眉,她怎麼不知道『高橋南』這三字如此好用…應該說,她看不出來高橋南對A院…至少是對眼前這兩位A院的黑石是如此的有著影響力。
「因為中西里菜很喜歡小南,而峯岸南也是。」「!」像是察覺到渡邊麻友的疑惑,在一旁的松井玲奈很不看時間地點的直接給予解答。

看見篠田麻里子與板野友美整個臭下來的面龐,渡邊麻友在內心直呼冤枉,「因為受到影響,麻里子不會去違背小南的話,而峯岸南在『後期』比較要好的黑石…就是板野的河西。」

不知道是不是麻友的錯覺,在板野友美聽見松井玲奈說『板野的河西』的時候,臉色稍微好看了些。


不過…「喜歡…高橋南?」「誰知道呢,是哪種。」
許是與柏木由紀相處過久,也習慣了領導型能力者那僅有單辭的問句,松井玲奈無聊的替珠理奈綁了個小馬尾,而松井珠理奈早就在松井玲奈第一時間碰上她的髮的時候就已經呈現石化狀態。

「順便提一句,中西里菜曾經害死一位A院的能力者,在過不久後、就再也沒有出現在眾人的面前了。」松井玲奈顯然認為現場冷下來了,她果斷的淋上了一整桶的汽油,「那位A院的能力者是A院大島與篠田的摯友,跟由紀佐伯她們一樣,是從新入生菁選起就一直在一起的人。」

她笑的很溫和,可渡邊麻友沒能感覺到上方的溫度,「另外,在中西身影從眾人前消失之前,K院的川崎希在AK兩院外出任務的時候『意外戰死』。」她加重了『意外戰死』這四音。

野呂佳代的臉整個板了起來,篠田麻里子更是瀕臨黑化。


被夾在中間的渡邊麻友恨不得找了個洞鑽進去,為什麼她要坐在正中央…應該說為什麼這位松井玲奈會喜歡上由紀!這樣麻友就不用因為這人的不甘與不滿頻頻被推入坑了啊!

松井玲奈報復不是這樣的啊!這太陰險太沒公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verspoor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